TAG标签: TGA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为官方唯一非职业性赛事,本届秋季赛经历海选赛、城市赛、省赛,再到大区赛和TGA总决赛等阶段。举办11年来,百城联赛为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在建立了CFPL职业联赛体系后,百城联赛同样也发挥着链接非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的作用,为立志投入穿越火线电竞职业道路的选手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官方权威舞台。今年秋季百城联赛,东部大区赛也率先落下帷幕。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东部大区赛包括了八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上海的FG俱乐部、来自浙江的“BTRG”俱乐部和“超级偶像”战队、来自江苏的“抓小朋友吃”和“TG简单.老年队”、来自安徽的独苗战队“舟7电子竞技”以及来自河南本地晋级队伍“NGF.Club”和豪门“SV.HD”。来自五个省份的八支队伍齐聚一堂,虽然已是深夜,但是热情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FG、浙江“BTRG”、河南“SV.HD”和江苏“抓小朋友吃”成功晋级四强。八进四阶段大部分队伍都在保留战术,主要依靠枪法和小配合,比赛进行的较快,在一片呐喊声中迅速结束。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四进二中浙江BTRG和上海FG凭借选手更突出的个人能力,较为轻松得晋级。而遗憾落败的SV.HD和“抓小朋友吃”则开始了季军赛的激烈角逐,其中因为前一天是河南省赛,SV.HD已经高强度比赛了近20小时,显得格外难能可贵。最终经过3小时BO5大战,河南SV.HD险胜“抓小朋友吃”,夺得了晋级TGA的最后一张门票。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决赛在上海FG和浙江 BTRG之间展开,虽然两支队伍已经提前锁定TGA大奖赛名额,但东部大区赛冠军的归属不仅有更高的奖励,还能在TGA全国总决赛赛制上更占优势。比赛地图分别为异域小城、沙漠-1TD、新黑色城镇、新卫星基地和港口。两支战队实力相近,比分咬得非常紧,最终鏖战五图,在港口加时死亡十字中才决出胜负,来自浙江的BTRG获得冠军。

百城联赛赛事回顾 东大区区域赛圆满结束!

而个人赛方面,来自浙江BTRG俱乐部的童童摘得东大区金枪王,同时橘子、wan颜也分别获得晋级TGA全国金枪王的名额。至此,东部大区赛已经全部落幕,其余几大赛区也在有条不紊得进行,每支队伍的目标都是向着更高的舞台前进。从今年春季赛开始加入了大区赛,给了竞争激烈赛区更多机会,也让一些强队避免提前遭遇,同时使TGA全国总决赛质量更高、更具有观赏性。另外大区赛既考虑到各地区参赛差异又彰显地方特色,从而将电竞事业与地方风景名胜、军武文化相结合,从而获得了非常大的反响,进一步提升了百城联赛的知名度。最后,预祝其余赛区的战队可以获得理想的成绩,向着职业梦想更进一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