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AG超玩会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发布时间:2019-12-20 17: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1日,CFPLS15季后赛即将打响,坐拥豪华阵容的AG虽然在常规赛战绩不佳,但其在后续比赛的精彩发挥却是让CFer们目不暇接,先是在NEST完胜SV夺冠,又在CFS上以小组头名出线,随后战胜SV夺得季军,中国区王者之态显露无遗。

AG的粉丝们可以不用再吃救心丸了,因为AG真的回来了,当初连败铸就今日的强大,如今的AG,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正努力备战季后赛,剑指王座。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AG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WE,年轻的WE擅长快攻,用枪法摆平对手,但善于钢枪的WE遇上AG,若不从自身做出改变,很难战胜AG,因为如果说WE是枪男队,那么AG就是枪王队!坐拥欧欧、李思楠、宠儿三大枪王的AG,在枪法上完全可以压制WE,更何况还有狙神绿豆呢?所以,WE若不从自身打法上改变,只能成为AG的刀下亡魂。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接下来的拦路虎是卫冕冠军白鲨。白鲨的强大,在于团体的强大,在于战术执行力上面,这些在CFS对阵VG的比赛上便可以看出,白鲨的战术对dgz起到了很强的压制效果,再看后面的比赛,白鲨的确是在针对dgz这一环节做得最好的队伍。

论枪法,白鲨或许不是一流的,论战术与指挥,他们可能不及SV,但是白鲨最可怕的就是他们五人牢固的凝聚力,能将一套战术执行得天衣无缝,肖奇伦的空切,子豪的突破,大狗的稳定收割,这些缺一不可。所以,面对白鲨,AG要尽可能的打乱白鲨节奏,针对田丰进行攻防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上半区擂主老干爹,其硬实力不在AG之下,凶悍的打法非常容易使对手进入自己的节奏,前有狙击手调调霸道无比,屡次抽人为队伍创建优势,后有冷面杀神安可,收割残局,AG若要想战胜老干爹,细节必不可少,能针对对方凶悍的打法,提前布下埋伏是最好。

欲取天下当在此时!AG势头正盛一穿四步步为营

若能进入总决赛,AG对手大概率就是SV了,“AV”大战,素来都是SV胜多败少,但本赛季却大为不同,阵容削弱后的SV,在NEST、CFS都不敌AG,究竟是SV一雪前耻,还是AG稳操胜券?精彩就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