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发布时间:2020-01-02 15: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周CFPLS15赛季季后赛已经来到半决赛阶段,留下来的队伍都是强队,比赛的精彩程度自不必多说。上半区是一场恩怨对局,由SV对阵KZ。两支战队一支是常规赛所向无敌的冠军,一支是后程发力的后起之秀,鹿死谁手,难以预料。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SV战队显然是实力更有优势的一方,虽然在CFS世界赛和NEST大奖赛先后告负,但他们还是国内的CFPL常规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觑。而且作为一支老牌强队,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倒在了季后赛半决赛,这次真的不能再输了!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而SV的形势并不乐观,他们的对手KZ后程发力,常规赛末轮终结SV八连胜之后,季后赛也已经连续赢下两场BO5大战,既经历了与SN的五局苦战,也经历了对情久的3-0碾压获胜,他们的竞技状态显然处在最佳。

反观SV的休息时间很长,在此前的国内赛场又先后输给了KZ和AG,状态堪忧。他们在这场半决赛的生死之战中能够发挥出几成功力?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地图ban选上,KZ比较弱的是供电所和异域小城这两张地图,上场比赛ban掉了供电所,情久随即首选异域小城,险些战胜KZ,本场比赛对阵SV,不出意外会ban掉两张地图其中之一。

SV本赛季常规赛TD输掉的场次较多,NEST决赛也输给了AG,在这场生死攸关的BO5大战中,为了逞强而放出TD显然是不划算的,很可能ban掉TD,在爆破模式上与KZ周旋。此外,SV不太喜欢打新黑色城镇,也有可能ban掉这张地图。

KZ后劲十足延续连胜!本赛季期待双杀SV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SV这样一支强队,很多队伍想要赢比赛是很困难的。但SV常规赛唯一一场输掉的比赛就是输给了KZ,如果这场季后赛KZ再次取胜,将实现本赛季对SV的双杀,这也是一项不错的成就。

1月3日晚7:00,大战即将开打,究竟是KZ双杀SV,还是SV时隔三个赛季再次来到总决赛舞台呢?让我们共同关注比赛的进行,为喜爱的队伍加油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