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在CF中武器被分为四个种类,主武器、副武器、近战武器已经投掷武器,而主武器、副武器甚至近战武器都有各种高级的存在,在最近投掷武器也推出了王者级,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我们游戏中的武器大致可以分为四大类,主武器、副武器、近战以及投掷武器,也就是我们背包中的四类装备。

  那么目前除了投掷武器之外,其余的三类武器全都推出了相应的英雄级和王者,而且已经在正式服中流通和使用了,不过在之前的一次新版本中,投掷武器也推出了三款王者版,这也是投掷武器家族第一次以王者的形式出现。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从武器的外观和命名来说,这套投掷武器延续了王者系列的奢华设计,武器整体以金色为主色调,同时加入了丰富的细节设计,而且从这个模型上来看,其继承了英雄级投掷武器的独特造型。

  这三款投掷武器中,烟雾弹和闪光弹的造型和之前的雷暴套装投掷武器非常相似,而手雷则是采用了类似堕天神高爆的模型,所以从武器的模型选择和外观设计上来说,王者投掷武器也是集合了英雄级投掷武器的优点,同时又具备了王者系列独有的奢华外观。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除了外观的优势之外,其中烟雾弹的爆炸效果也是采用了金色烟雾配上灵动的星星点缀,不仅仅能够起到遮挡视线的效果,同时也是将烟雾的特效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漂亮最奢华的一款烟雾效果了。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其实最早那会儿,投掷武器主要以实用性为主,但是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我们对于投掷武器不仅仅是追求实用,在外观和特效上也是要求越来越高,而且随着英雄级投掷武器的诞生,颜值、性能以及属性的多项加持,让投掷武器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如今王者投掷武器的出现颇有一种当时王者之心、王者之魄首次问世的那个感觉。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不过这三款投掷武器首次问世距离现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相应的活动迟迟都没有消息,而且从以往的经验来说,如此奢华的投掷武器必然是氪金活动之类的渠道来获得,但是如今又没有特别大的时间节点,所以这三款投掷武器什么时候才能上线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CF王者级投掷武器登场 黄金烟雾弹闪亮登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