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球 EP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发布时间:15-02-09 09:49 来源:cfpl 作者:cfpl

CFPLS6赛季第四周第二场比赛,由此前表现不错取得2连胜的地球对阵二连败的EP.结果EP在先拿一分的情况下,被地球反败为胜,2:1翻盘战了.

爆破模式:潜艇,地球7:10EP

比赛开始后,EP战队进入状态很快,他们也以4:1领先。地球感觉开局有点懵,局面上处于被动,整体都被对手牵制着打,最终上半场EP6:3领先。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攻守互换之后,地球改变战术,逐个击破对手的防守,他们连拿三分将比分追平。但是EP战队在关键局当中仙则前压,并且收到很好的成效,他们拿到赛点,最后依靠田丰的发挥拿下了首局。

团队模式:沙漠1-TD,地球150:128EP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稳扎稳打,没有想象中的激烈。但是期间n1ce和肖启伦完成刷频,帮助队伍将比分反超。老将三井本场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独领风骚挑大梁,地球在比赛中期业将比分反超,随后东东也开始发挥,比分差距被拉开,地球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将比分追平。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地球10:8EP

开局之后,小五的四杀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是此后地球就找回了状态,将比赛局势稳住,双方陷入相持。地球这边东东打得火热,EP小五也风生水起,上半场EP以5:4领先。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攻守互换之后,新人叨叨和博野开始发挥,他们联手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第14局,石头1v2拿下残局,地球打出气势,赛点局,石头和三井合力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CFPL第四周第一场 AG三图加赛胜白鲨

第三周第五场 白鲨状态回升2:1拿下EP

第三周第二场 汉宫终结EP连胜大米TD爆发

第三周第一场 倾城状态不佳已四连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