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倾城 CFPL 红灯笼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 S6第四周 红灯笼再接再厉轻取倾城

CFPL S6第四周 红灯笼再接再厉轻取倾城

发布时间:15-02-10 09:24 来源:cfpl 作者:cfpl

CFPLS6常规赛最后一周首日第三场比赛落幕,最终红灯笼2:0战胜辽宁倾城,送对手常规赛垫底的排名.而辽宁倾城未能取一胜.

爆破模式:鹰眼辽宁倾城6:10红灯笼

开局之后,红灯笼先声夺人突破B点成功,但是拉拉关键时刻站了出来,AK无解的三杀,力挽狂澜。不过随后局势完全被红灯笼掌控,elegant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确立了领先优势,倾城随后前压防守扳回两分,上半场6:3领先。

CFPL S6第四周 红灯笼再接再厉轻取倾城

攻守互换之后,宝宝回升时状态,再版回1分,但是倾城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红灯笼一局打开胜局,拿下第一分。

团队模式:沙漠1-TD辽宁倾城138:150红灯笼

CFPL S6第四周 红灯笼再接再厉轻取倾城

安可率先发难在主道完成三杀,但宝宝随即还以颜色。红灯笼在前期占据了主道,压制住了倾城。新人念旧和狙击手elegant的发挥非常出色,在百分时,就领先对手10分,最终红灯笼一举拿下比赛,战胜对手。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CFPL第四周第一场 AG三图加赛胜白鲨

第三周第五场 白鲨状态回升2:1拿下EP

第三周第二场 汉宫终结EP连胜大米TD爆发

第三周第一场 倾城状态不佳已四连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