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球 季后赛 EP CFP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发布时间:15-03-09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6季后赛打响,第四场比赛由常规赛第三的地球对阵常规赛第四的EP.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的.双方实力应当相差不大,但是EP却全面由压倒性的优势.

爆破模式-潜艇 EP10:2地球

开局EP凭借小五以及肖启伦的双人配合,比分EP3-1。第五回合叨叨想去捡包,NC直接在A门卡掉叨叨,直接将比分带到1-4,在第六回合地球在被EP大比分领先后,地球请求技术性暂停。但貌似暂停后,地球的状态也并没有变化。EP的8-1,极大比分的领先。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下半场EP的三管道战术,直接拿下赛点9-1,东东残局的处理,将比分拖入9-2。但最终三井一个人1V3无力回天,最终比分EP10-2。

团队模式-沙漠1TD EP150:138地球

开局机器出问题,裁判裁定开始后,时间为19分钟15秒3-6只要在最后45秒就结束,第二次EP只要达到144或地球先达到147就能结束比赛。

双方比分比较接近,一直将人头数保持在5个人头的差距。46-50。田丰边桥的四杀。瞬间爆炸。74-84,EP已经达到10个人头的优势。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EP在最后10分钟的时候开始保持优势,玄武战术开启。双方都是慢摸,最终比分EP,150-138,恭喜EP战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季后赛第三场 AG晋级暖男绿豆超神中

季后赛第二场 红灯笼爆冷2-0胜汉宫

季后赛第一场 倾城状态欠佳再次败北

CFPL第四周 倾城全败 季后赛将对白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