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榆林网客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发布时间:15-04-25 14:24 来源:FPSTT 作者:白开水

我们是榆林网客电竞,代表陕西出战,圆我们的电竞梦!

去年TGA,我们遗憾止步八强,今年,我们队伍经过了大换血,CFDL S2我们来了,追梦的路上满是希望!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萌萌哒队标,并不代表我们很温柔,赛场见!

队长是榆林网客唯一保留的TGA阵容,更是加入了上一届线上赛的青岛朗通队长张鑫,就问你,可以Hold住吗?队员康玮是参加过第一届CFPL的选手,作为山西的队伍,没有人不知道当初的那个从CS时期就闻名的News4,这次的回归,就是放不下心中那份电竞梦!其他两名选手希然和风流都是爆发力非常强劲的新秀!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曾经的陕西队伍在CS圈中非常闻名,如今,站在发展联盟的舞台之上,我们要打响我们的名号,在追逐们梦想的道路上写下:我们来过,而且,站在峰顶!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回顾S1 十四周激战圆电竞梦想

CFDL第十三周 CP翻盘红灯笼水煮

CFDL第十三周 CP胜青岛朗通电竞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