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国际邀请赛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发布时间:16-07-05 22: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北京时间2016年7月4日《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CROSSFIRE Global Invitational,简称CFGI)将正式开战!来自来自南美、北美、欧洲、亚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顶级战队将齐聚中国展开为期7天的比赛。除了Penta sports、INTZ、3sUP.Carbon、Pacific Macta等多个国际知名战队受邀参赛外,CFPL S8的冠亚军队伍VG和AG也将代表中国出征CFGI!

A组小组赛首轮

【双方队员】

AG:70kg、Dono、HL、Even、lsn

ruLegends.OK.ru:vais、treak、drace、Arsa

【比赛地图】

异域小镇-港口

第一场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上半场AG作为潜伏者,OK作为保卫战。

开局AG直接B区强攻,lsn个人爆发B区三杀,AG拿下第一分。第二局AG强攻A区,成功安防C4,守包成功再拿1分。第三局,双方中路火拼,人数互换后3v3残局,潜伏B区慢打,AG再下1成。第四局,潜伏再次残局B区强攻,AG连下4分,比分4:0领先。第五局和第六局AG连续进攻A区和B区,凭借枪法和配合再次拿下2分,AG6:0领先OK。第七局,AG配合失误,在B区被OK偷包成功,OK扳回1分。随后的连续3局OK突然爆发,枪法出神连续的击杀扳回3分,最终上半场AG6:3领先OK。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下半场AG作为保卫者,OK作为潜伏者。

开局双方直接A区火拼,人数互换,后AG防守成功,再下1成。第二局,潜伏强攻B区,虽然成功的将C4安防后成功防守,OK扳回1分,AG7:4领先OK。第三局和第四局,OK突然发挥,在进攻上非常犀利。而第五局潜伏B区强攻,保卫成功回防,lsn再度爆发,残血收掉2人,AG拿到局点9:5领先。但是OK并没有放弃,顽强的扳回1分,但是AG还是成功的拿下局点,10:6拿下第一场。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第二场 爆破模式-港口

上半场AG作为潜伏者,OK作为保卫战。

开局AG进攻不利陷入被动,OK拿下第一分。随后AG稳住阵脚,开始寻找OK的防守缺陷,双方打的非常纠结,有来有回,比方也是交替状态。但是OK战队对于这个地图的防守非常到位,随后成功的防守将比方反超,5:2领先AG,最终上半场OK6:3领先AG。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下半场AG作为潜伏者,OK作为保卫战。

下半场开局,AG在A区成功放手一搏,拿下第一分,而第二局,OK强攻B区成功,同样再拿一分。随后AG凭借出色的回防B区,再拿1分,AG5:7落后2分。随后AG对于在B区的重防,连续拿分,而OK连续中招,AG7:7打平OK。随后AG的防守慢慢打出了气势,讲劣势完全扳回,反而反超了比分。俄罗斯队对于A区的进攻非常强势,但是AG防守非常成功,连续拿下2分,AG9:7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最终OK在B区的一波强攻,被AG防守成功,AG拿下赛点,10:8获得第二场的胜利,打比方2:0击败OK。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