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超新星行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发布时间:17-08-15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超新星行动是CF官方和四大直播平台联合举办,是一项连接民间大神和职业选手的新兴赛事。共计12名职业选手,和18名优秀主播通过层层选拔晋级线下阶段。比赛来到第二天。网络主播慢慢调整心态,逐渐适应线下比赛节奏,状态回暖,开始展现出非凡的实力。网络主播们将部分职业选手打得抓耳挠腮,进退维谷,职业选手也纷纷展现最佳实力,比赛十分激烈。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在新秀选老将环节第一场,宠儿如愿抽到老队友狙神绿豆,念旧则选到了A大上不来选手绝迹。根据选人结果自己赛前的主播实力比较,宠儿队狙击手较多,稍占优势。双方来到第一张地图潜艇,果不其然,开局宠儿队的大林就以念旧的方式中门直上,打了念旧一个措手不及,为队伍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同样又以SV的卡木门战术“阴”掉了想要往外探点的念旧再拿下一分。正当念旧队想组织反扑时,宠儿队的筱惠开始爆发,狙击枪各种卡点针对,让念旧队的队员举步维艰,上半场筱惠打出了8-2的战绩,好不容易打掉了筱惠,宠儿队的另外一名狙击手夏洛克也开始爆发,最终,念旧队上半场靠齐欣1V2拿下一分以1-6来到下半场,下半场宠儿队的筱惠继续爆发,A包点的巴雷特无敌三杀,念旧队全面崩盘,最终宠儿队8-3战胜了念旧队。第二图TD,宠儿队手感火热,首先是筱惠继续爆发,边桥上演刷屏,夏洛克更是直接拿天龙冲到了对面大理石,宠儿一如既往地蹭柱子,不过这次他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称号“搓澡工”:只要你敢来主道,我就搓掉你!而念旧队仍然没能从第一图的失利中走出来,我们的主道王者念旧更是以2-11开局,全队的低迷状态与宠儿队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结果83-100输掉TD,最终0-2输掉了比赛。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第二场小伟伟选到了18,欧欧则和老大哥马哲一队,由于伟伟队没有专业的狙击手,马哲全图抽人顺畅许多,无奈之际,18拿起狙击枪终结了师父马哲,不料欧欧队的主播阿飞又开始各种瞬,狙德伟伟哭天抢地,一把差点?1V4的残局打得伟伟队心有余悸,加上马哲的精明指挥,最终欧欧队8-6拿下第一分。来到TD,伟伟队可谓是翻身农奴把歌唱,由于欧欧队的阿飞不擅长于TD,伟伟队又无限偷家,最终在TD上扳回一局。双方来到第三图港口,开局就出现了特别搞笑的一幕,伟伟队的一名队员走路不小心被卡在了中桥,而就这么一个固定的活靶子愣是穿掉了两名保卫者。潜伏者下包后,欧欧1V3,打掉另外两名潜伏者后,最后一名潜伏者还卡在中桥,无奈的向天空扔了一颗高爆,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也希望能唬住拆包的欧欧,无奈距离太远,未能奏效,欧欧拆包成功。最终,借着好运BUFF和马哲的出色指挥,欧欧队在第三图再一次战胜了伟伟队,总比分2:1获得胜利。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第三场,在新秀选人环节,帅枫率先抽到了李思楠,组成了老司机+双修王的车队。XIXI则选择了汉宫之魂年鹏,选人结束后,双方实力接近。果不其然,一开局,两队好像上辈子结怨,分外眼红,看家本领一一呈现。两边女选手如花木兰附体,打得竟然比爷们儿还爷们儿,让观众眼界大开。弗拉格格的表现也很出色,一雪昨日之耻,加时巷战,李思楠好似睡神,五回合都没开张,接近尾声之际终于苏醒,比赛中神识还能游离,不得不佩服这位世界冠军的气度。第三场巷战,李思楠和老司机帅枫强强联手,吊打对面,迅速取胜。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网络主播发挥得都非常不错,先有女狙神筱惠的疯狂输出,后有阿飞的无敌瞬镜,反观职业选手这边,先有主道王者念旧主道2-11,后有双修王李思楠5局不开张,状态堪忧!难道是想要把表现的机会让给年轻人?那可不行,再要如此,怕是都要嘲笑职业选手了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职业选手可以挑起大梁,为主播们诠释,何为职业?

明天(8月14日)就是第三天比赛了,第三天也是我们的逆袭日。

逆袭日规则是积分排名后六名的选手担任队长,排名靠后的队长优先挑选队员;队员则不可拒绝队长的邀请;每个队伍由3名主播代表+2名职业选手构成。前两日的比赛结果如下:

超新星第二日综述 民间大神Carry全场

根据前两日的比赛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排名靠后的有四名选手连输两场,仅剩8000分,有4名选手一胜一负,都是原来的10000分,总共有8名选手靠后,不过根据之前的选人规则来看,应该是新秀排名靠后,所以明天的六位队长以及优先顺序则是伟伟、XiXi、年鹏、18、念旧、欧欧。

根据职业选手平日的关系以及习惯,伟伟优先选择肯定是宠儿,年鹏肯定和自己队内成员帅枫更有默契,18会选择师父马哲,XiXi优先选择肯定是分多的绿豆,至于欧欧和念旧,念旧和A大上不来选手绝迹已经组队赢过一次,可能会再次组队,欧欧则可能和队友李思楠组队,以上只是简单猜测,具体选人结果究竟如何?连续失败的队员能否通过选人成功逆袭?保持全胜的队员能否继续扩大优势?敬请关注晚上18:00超新星直播间。

超新星官网:http://cf.qq.com/cp/a20170619cxxxds/index.htm?e_code=336456

龙珠直播:http://star.longzhu.com/cf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cfguanfang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605964

熊猫直播:http://www.panda.tv/hd/cyhxduitao20170812.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