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2019-04-12 来源:掌火 作者:莫扬

CFML2019春季季前赛目前已结束一个比赛日,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上演A组的六支队伍的对决,新秀与老将之间的对决中,最终以老将获胜而结束。正是由于昨日的情况,可以看出上赛季降级的职业联赛队伍仍然强势,那么在今日的B 组的首轮对决中,谁又能掌握比赛的主动?

今日首场比赛迎来DB6与WF之间的对决,DB6前身作为4400战队,其在上赛季保级赛中由于惜败WSFF,最终无奈降级。在本次季前赛中,DB6作为以全新身份来袭,经历阵容的简单调整之后,其在刚刚结束的HYC枪神赛中成功夺得季军,以此可见这支队伍改变后的强势。对于DB6而言,首场比赛迎战WF虽然对手有一定的经验,但是或许无法阻碍DB6获胜。

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反观WF战队,WF前身为VIVI电竞,其通过获得TGA赛场的亚军从而获得季前赛的资格。作为一支经常在次级赛事活跃的队伍而言,本次能够进入季前赛,可见他们在本赛季的次级赛事舞台中的出色表现。对于WF而言,在之前的HYC枪神赛中曾击败老牌强队LNG,因此即便在首场比赛迎战DB6时,相信他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第二场的比赛迎来Reaper与TMG之间的比赛,在昨日的比赛中两支战队的首秀并未获胜,目前的状况对于两支战队而言,其必须进行极快的调整从而保证他们能够在后续的赛程中找到自己的节奏。

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纵观二者之间的比赛,由于Reaper与TMG同为QGC赛场的队伍,其中Reaper击败TMG拿下最终的冠军,因此当二者相遇时,相信Reaper将会掌握比赛的主动权,通过对TMG的熟悉能够成功获胜。

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反观TMG,在QGC决赛的败北,相信他们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当他们再次面对老对手时,其或许将会通过对Reaper的了解,制定更好的战术,从而限制其队伍关键选手的发挥以此保证TMG获胜。

CFML季前赛次日来袭 谁能掌握比赛胜局

今日第三场的比赛迎来SV与WF之间的对决,对于WF而言,这将是他们今日的第二场比赛,同时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将结束WF的三分之二的赛程,因此WF无论在第一场有怎样的表现,第二场都必须力争获胜,从而保证自身的积分有所提升,能够冲击小组第一的资格。反观SV战队,首场迎战辽宁电竞时,以1比2的战果惜败令SV仅能拿下1分积分,同时该场比赛也将是SV的第二场比赛,如若SV未能以2比0击败WF,那么SV将陷入被动局势。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其早在HYC枪神赛的八进四便有所交手。当时老九门(现更名SV)迎战WF时,凭借团队的强势发挥最终令其成功拿下半决赛的门票。那么在季前赛二者的再次遭遇,若SV能够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那么便能成功获胜,若WF能够找到针对SV的战术,那么或许WF将扭转战果。

在季前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参赛的战队的积分又会有何变化,赛场中是否会再次出现爆冷,让我们共同锁定CFML2019春季季前赛,期待参赛队伍的精彩发挥。

TAG标签: CFML 战报综述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