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职业联赛的LNG 该如何应对诸多挑战

2019-04-18 来源:掌火 作者:莫扬

目前CFML2019春季季前赛已经落下帷幕,LNG在季前赛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凭借三场获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获得CFML2019职业联赛的资格,对于LNG而言,重新回到职业联赛的舞台,相信他们将会冲刺更好的成绩,不过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他们也将迎来更多的挑战。

【重组阵容 能否应对老牌强队考验】

根据LNG在季前赛的表现,可以看出LNG目前阵容以Axuan、Gbao、Widow、hka以及九天为主要阵容,在目前的季前赛中,该阵容已渡过磨合期,有着出色的表现。

重返职业联赛的LNG 该如何应对诸多挑战

对于LNG而言,虽然在名单中没有看到九二的出现,但是Widow与Hka的加盟,则保证LNG在比赛中更具备进攻能力。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Widow曾为KB队长,多次的抢眼发挥保证KB能够在职业联赛中有着出色的成绩,作为KB的核心选手,可见Widow的个人能力。而对于Hka而言,在上赛季效力辽宁电竞中,凭借狙击的出色发挥,令辽宁电竞在常规赛中后期与多支老牌强队抗衡,因此相信Hka的加盟可以替代九二的狙击位置。

当CFML2019春季赛开赛后,各个职业队伍的阵容都在进行一定的调整,诸如奇迹、情久等队伍通过G联赛以及保卫者杯赛事的夺冠可看出其阵容的稳定发挥。因此可见,更换阵容的LNG在后续职业联赛若想冲刺更好的成绩,那么则需要通过目前的阵容进一步针对老牌强队选手的发挥,从而保证LNG在迎战老牌强队是能够掌握主动。

【战术对抗 考验LNG战术储备能力】

在职业联赛季前赛LNG对抗HG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刚刚调整阵容的LNG在打法上有一些激进,从而陷入HG的防守节奏之中,因此被HG先下一城,好在之后LNG有一定的调整最终让一追二获胜。

重返职业联赛的LNG 该如何应对诸多挑战

根据LNG对战HG的比赛,可以看出在迎战同为职业联赛的队伍,仍需用更严谨的战术对待。在之后LNG对战TMG以及Reaper的比赛中,LNG能够进行快速调整,找到LNG更好的战术体系。LNG在战术上通过Hka对整体局势的洞察,从而为Widow以及Axuan等进攻选手提供更好的进攻机会,当LNG找到对手的薄弱环节之后,便会多次进攻对手薄弱点位,保障LNG的获胜。

重返职业联赛的LNG 该如何应对诸多挑战

当LNG进入职业联赛之后,由于身处职业联赛的每一支队伍多有着老道的经验以及丰富的战术,因此若LNG想获得更多的胜利,那么需要储备更丰富的战术。目前来看,随着各个战队的阵容有所调整,其带来的战术也将随之有所变化。不过目前LNG还可通过自身对对手们的了解进行战术调整,这样当LNG进入职业联赛之后,即便面对众多强敌,那么也能掌握主动出击的机会。

对于LNG而言,虽然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他们将遭遇众多强敌,但是相信随着LNG阵容调整以及历经季前赛的磨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常规赛中他们将会出彩的表现,冲刺更好的成绩。

TAG标签: LNG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