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CFPLS8 AE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发布时间:16-02-19 16: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PL S8进攻两周的修正,第三周比赛正式开打第一场比赛由AE对战汉宫,双方实力相近,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比赛非常激烈,最终经过加时,AE2:1险胜汉宫.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双方队员

汉宫:年鹏、大米、小九、哈伦、常旭

AE:xql、dongdong、daodao、2星、罗浩

地图Ban/PICK

沙漠1TD——新黑色城镇——港口

第一场 团队竞技-沙漠1TD

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E

开局双方主道火拼,汉宫占据主道优势,但是AE随后的反扑又将主道抢下,双方11:11打平。AE对于从中房跳主道的频率非常高,而汉宫补主道的速度非常快,双方打的非常焦灼,汉宫略微领先,33:30。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不过AE战队的反扑打的非常出色,辅道和中房的压制,对于汉宫主道影响非常大,慢慢将比分扳回。双方对于主道的争夺进入白热化,AE凭借2星的爆发,将比分反超AE84:80领先。AE的主道机枪手今天状态非常好,占据优势后将比分拉开到10分,率先破败AE106:94领先。最终AE以150:128获得第一场的胜利,2星拿到40个击杀数全场ACE。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第二场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E

开局潜伏者进攻中路进攻,但是被打退,随后转点B区双方人数互换,最后残局1v1年鹏虽然打掉3人,最后被xql补掉,AE拿下第一分。随后第二局和第三局,二星突然爆发,连续拿到多个击杀,AE连拿3分,3:0领先。第四局,汉宫小道骚扰随后转点B区,成功拿下B区,扳回1分。第五局双方小道交战,人数互换残局1v1哈伦打掉xql在扳1分。第六局,潜伏者强攻B区,成功拿下B区,连拿3分将比分扳平。第七局,潜伏3A大,2A小包夹,再拿1分。第八局,潜伏者从小道再次进攻成功,连拿5分。最后一局潜伏进攻B区,但是被保卫B区顶防打退,上半场汉宫5:4领先。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下半场潜伏者:AE、保卫者:汉宫

开局潜伏者B区骚扰,随后转点A大强攻,拿下下半场第一分双方5:5打平。第二局,潜伏者B区rush,打穿B区,残局2v4保卫回防失败,AE6:5领先。开局dongdong狙掉小9,随后潜伏转点B区,被保卫再连接打掉多人,保卫扳回1分6:6打平。随后汉宫连扳2分,汉宫8:6领先。随后AE和汉宫各拿1分,汉宫9:7领先。最终汉宫以10:7拿下第二场比赛,将大比分扮成1:1平。

第三场 爆破模式-港口

上半场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E

开局潜伏者中路配合A大成功打下A区,汉宫拿下第一分。汉宫在这张地图上的理解明显更胜一筹,进攻非常顺利,连拿3分。随后AE叫暂停,暂停后改变战术,连拿4分,将比分反超1分,AE4:3领先。随后xql第八局突然爆发,AE再拿1分,AE5:3领先。上半场最后1分,AE再次爆发连扳6分,AE上半场6:3领先。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下半场潜伏者:AE、保卫者:汉宫

开局潜伏者强攻B区,成功拿下B区,常旭单人回防连杀4人,但是被dongdong用手枪补掉,AE7:3领先。随后汉宫慢慢找回状态,双方各拿分数,AE8:5领先。第五局,潜伏佯攻A区,3人强攻B区,拿到赛点。第六局,潜伏A区rush,但是保卫多人防守A区,潜伏被打退,随后转点B区失败,汉宫扳回1分。第七局,保卫B区前顶防守,打掉多人汉宫再扳1分,7:9落后。第八局,潜伏多人A区强攻,但是被常旭在A大打掉多人,潜伏陷入被动,汉宫在扳1分。第九局,潜伏第二时间强攻B区,但是保卫重防B区,汉宫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巷战

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E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开局双方3道火拼,XQL三杀,AE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开局双方直接一道火拼,汉宫占据优势,扳回1分。第三局,保卫3道直接rush,AE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一道火拼,汉宫占据优势,比分扳平。双方对于三道的交火非常激烈,比赛节奏也是非常快。

第五局,2星残局1v3失败,汉宫3:2领先。第六局,大米残局打掉dongdong,汉宫拿到赛点。第七局,保卫直接三道rush,AE扳回1分。第八局,保卫继续三道火拼,AE占据优势,AE将比分扳平,双方4:4。最后一局,AE继续3道强攻,而潜伏占据1道,双方相互卡家。最后时刻双方三道火拼,2星爆发拿下3杀,帮助队伍拿下本场艰难的比赛。

CFPL S8第三周 加时激战AE险胜汉宫占得先机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