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CFPL 情久 CFPL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EP状态回升 2:0轻松战胜情久全取三分

EP状态回升 2:0轻松战胜情久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16-02-19 22: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CFPL第三周比赛第二场由情久对阵EP,经过了过年期间的休整之后,EP再次找回了状态,在沙漠TD上完全占据主动压着情久打;在随后的异域小城中,虽然情久凭借安然和凄凉的个人能力双方打得又来优惠,不过EP经验更加老道,恭喜EP以2: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双方选手

情久:王振、安然、枣枣、EYE、凄凉

EP:K5、田丰、Zyb、xiubi、Jerry

地图选择

第一局 团队竞技 沙漠TD

情久担任保卫者,EP担任潜伏者

开局双方不约而同抢主,EP直接5:1开局,随后EP继续压迫进攻把情久压在家里打,瞬间比分来到22:11。EP这边枪感爆发,田丰在主道的多次刷屏多次粉碎了情久的反主。

情久终于在王振带领下顶出主道,双方来回互刷,比分56:41,EP持续保持领先。EP牢牢占据中房,情久的前压屡次被挡住。情久的手感渐渐起来,在主道逐渐追回比分。Jerry的连续偷家打得情久节奏大乱,EP率先破百比分来到104:93。

xiubi和Jerry也开始相继爆发,将情久压在家里打,比分也拉大到124:105,情久的机会不大了。EP没给情久更多的机会,持续对主道保持压制,比赛结束,EP以150:138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上半场 ,情久担任保卫者 、EP担任潜伏者

开局EP中路前顶1换2,潜伏顺势下包,轻松拿下第一分。随后潜伏开始放慢节奏,各个点位慢摸,双方持续1换1,安然狙击出色发挥连狙3人,双方1比1。第三局田丰中路先后狙掉王振和EYE,保卫回防再次被刷,比分来到2:1。情久打得非常急躁,各点单人前压悉数被卡掉,比分4:2情久落后。暂停结束后,情久果断调整战术,安然在A区再次立功,再次狙掉2名潜伏,比分4:3追回一分。两边各拿一分后,上半场以5:4结束,EP暂时领先1分。

下半场 ,情久担任潜伏者、 EP担任保卫者

开局双方在B区1换1,潜伏最后时刻爆发B区,保卫的回防速度很快,包点的一波拼抢,EP顺利拿下第一分。随后EP奔放前压,枣枣在B包点的来回闪身双杀,Jerry残局1v2失败,情久追回一分,比分6:5。接着情久RUSH B区,两边一波火拼,EP惊险拿下。随后两边开始了激情的拼抢,凄凉凭借个人能力连拿2分,双方7:7打平。关键时刻K5站了出来,残局1v1打掉安然,止住情久拿分的气势。

情久的摸点被打掉,虽然潜伏强行A区下包,不过保卫回防协同太好,EP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情久最后50秒爆发B区,正好碰上重防的保卫,恭喜EP以2:0取得胜利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