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发布时间:16-02-20 15: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三周第二天首场比赛有汉宫对战VG。第一场团队竞技上双方打得非常激情,两边来回互刷比分相继领先,最后时刻大米刷屏立功,汉宫微弱比分拿下第一局。随后新黑色城镇上,VG的手感爆发,轻松战胜汉宫。第三局卫星基地上,汉宫明显做过功课,没有给VG任何机会,大比分10:3战胜对手,恭喜汉宫成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选手

汉宫:大米、小9、年鹏、哈伦、常旭

VG:念旧、安可、elegant、4ME、嗨嗨

比赛地图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第一局 团队竞技 沙漠TD

汉宫担任潜伏者 VG担任保卫者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开局双方在主道的争夺非常凶猛,两边一直在换人,比分咬的很死。VG突然发力,一波反压讲汉宫压制住家里,嗨嗨的压家一口气领先10分。汉宫的5人同步反主,配合上小九的偷家,一股气追回比分,双方32:32打平。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随后双方继续主道的火拼,汉宫依靠个人的枪法逐渐打开局面,74:64反超10分。VG再次反出主道反刷汉宫,VG再次反超比分,双方几乎同时破百。两边再次出现10人主道的局面,再次来回换人。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最后10个人头,比赛进入白热化,汉宫暂时142:140暂时领先,双方随之放慢节奏。关键时刻大米4杀立功,一鼓作气150:144拿下第一场。

第二局 爆破模式 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 汉宫担任潜伏者 VG担任保卫者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开局汉宫打得很慢,念旧和elegent立功,连续打到汉宫背身,VG拿下第一分。随后念旧继续B房前顶打掉哈伦,最后40秒汉宫包夹B区,4ME成功三杀刷屏,VG再拿一分。VG的防守非常奔放,屡屡的前顶拼抢,残局依靠个人能力拿分,VG以5:1场面大优,4ME同时创造出开年的首个5杀。汉宫虽然能在前期打出人数优势,不过VG的手感已经爆发,汉宫的进攻细数被打退,上半场结束VG以7: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 汉宫担任保卫者 VG担任潜伏者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开局VG继续奔放RUSH B区,两边在包点一波拼抢,4ME的手感实在是太好,VG再拿一分。第二局elegent失误TK队友,常旭和年鹏双狙立功,成功扳回一分。常旭的狙击继续发挥,残局依靠个人能力再搬一分。随着潜伏的一波RUSH A区,VG成功拿到局点。潜伏继续一鼓作气,继续RUSH B区,常旭狙击再次发挥,比分来到9:5。最后一局,汉宫前顶A区防守,一波对枪失利后,大米残局1V5失败,恭喜VG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爆破模式 卫星基地

上半场 汉宫担任保卫者 VG担任潜伏者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开局汉宫B区前压至中连接,中路的一波互拼双方2换2。VG爆发B区,残局小9定住压力,先拿一分。随后潜伏直接强打B区,汉宫的回防及时再拿一分。汉宫在卫星上的手感起来了,常旭前顶的屡次1换3。比分瞬间来到5:0。VG快速RUSH B区,终于搬回一分。VG的心态有些急躁了,始终找不到得分点。上半场结束,汉宫8: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 汉宫担任潜伏者 VG担任保卫者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开局汉宫EUSH B区,汉宫打得太浪了,被VG抓住机会先拿一分。随后汉宫爆发中路,VG的补枪很及时,再次定住汉宫的攻势。随后汉宫慢摸A小道,哈伦神技身法打开局面,汉宫9:3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汉宫先失1人的情况下继续强攻B区,关键时刻嗨嗨1v2失败,恭喜汉宫2:1战胜VG。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