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16-02-20 17: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三周第二天第二场比赛白鲨对战创易,第一局沙漠TD上完全成为白鲨的刷屏秀,石头和小莫主宰赛场压得创易无法还手。第二局异域小城上,上半场白鲨连续进攻A区大比分领先,虽然下半场双方有来有回,不过上半场失分太多,最终遗憾败北。恭喜白鲨再去全取三分。

双方选手

白鲨:啦啦、伟伟、绿豆、小莫、石头

创易天天、花生、林肯、龙龙、face

比赛地图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第一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白鲨担任保卫者 创意担任潜伏者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开局白鲨打得很凶,直接一波压家比分来到13:5。创易立刻5人反主还以颜色将比分逐渐拉近。白鲨在主道持续给压力,将人头领先10个。创易虽然没有占领主道,不过牢牢占据中房。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石头的手感爆发,主道不断的刷屏将比分越拉越大,分数来到72:55。创易这边被死死压在家里,白鲨已经完全掌握比赛节奏。白鲨率先破百,比分领先24分。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比赛已经完全变成白鲨内部的Frag大战,小莫和石头击杀领跑全场。比赛进入中后期双方放慢节奏,创易控制中房和副面。后期创易开始在中房和密道卡点,不过分差实在是太大。比赛结束白鲨150:139轻松拿下。

第二场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上半场 白鲨担任潜伏者 创易担任保卫者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开局白鲨直接简单暴力RUSH A区,林肯单局4杀立功,惊险拆包,创意先拿一分。随后白鲨继续RUSH A区,双方1:1战平。石头的手感挡不住了,轻松突破A区再拿一分。白鲨找到了创意的突破口,连续进攻A区,比分瞬间来到4:1。创易终于改变战术重防A区,顺利追回一局。白鲨这边一直加强对A区的进攻,上半场最后一局,白鲨中路突破顺势B区下包,白鲨以7: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 白鲨担任保卫者 创易担任潜伏者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开局创易中路慢摸B1,两边在B包点一波互拼,林肯三杀刷屏,创易先拿一分。随后白鲨赌防B区,创易兵不血刃在A区下包,白鲨回防被团灭,创易再拿一分。白鲨暂停后战术改变,啦啦和石头的前顶一颗子打开局面,比分8:4。随后创易RUSH A区,小莫残局1v3险些翻盘,比分来到8:5。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潜伏放慢节奏,最后30秒爆发B区,残局龙龙立功,创易再追一分。保卫前顶B区正好碰上B门的保卫,白鲨1换3成功拿到赛点。创易还没有放弃,RUSH A区守住一个赛点。最后一局,白鲨各点开花,最后30秒潜伏无奈转点B区,保卫凭借人数优势顺利拿下。恭喜白鲨成功2:0战胜创易,全取三分。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