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发布时间:16-02-20 19: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三周第二天第三场由EP对战东方丽羽,在沙漠TD上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后时刻K5和田丰的刷屏终于稳住局势以150:140顺利拿下。第二场潜艇上,EP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不过打得非常的浪。不过下半场的稳健发挥成功拿下比赛,恭喜EP成功进入第二梯队。

双方选手

EP:K5、田丰、Zyb、xiubi、Jerry

东方丽羽:旧友、大文、ho柱、哈比、杜瑞

比赛地图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第一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EP担任潜伏者 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开局双方一波抢主,xiubi率先发威控制住主道。EP随后占领主中房,东方丽羽在家中迟迟打不出来,比分25:16。东方丽羽多次尝试反主,不过被EP死死防住。ho柱主道出口三杀,保卫终于反出主道,不过EP的两次偷家再次打乱东方丽羽的节奏,EP再次占领主道和中房。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两边都是在靠个人能力在主道来回互刷,EP始终有10个人头的领先。EP逐渐把重心放在副面和偷家,东方丽羽抓住机会主道刷屏连连追分,比分来到93:84。EP率先破百,不过分差并不太大。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双方不断在主道换人,ho柱在边路成功打开局面,比分追到仅相差1个人头。关键时刻田丰和K5站了出来,比赛结束EP以150:140惊险拿下。

第二场 爆破模式 潜艇

上半场 EP担任潜伏者 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开局EP直接RUSH A区,单纯靠枪法瞬间拿下一分。接着EP外场慢卡,保卫直接控制室前顶打得EP措手不及,双方1:1打平。EP虽然打得很浪,不过依然凭借个人能力残局得分,一鼓作气已经4:2领先。大文和ho柱枪法立功,2个残局分别完成3杀,将比分强行打到4:4。上半场最后一局,EP佯攻A区后包夹B区,顺利拿下,EP以5:4领先。

下半场 EP担任保卫者 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开局东方丽羽的进攻节奏很慢,中路一波爆发反而被EP包夹,EP先拿一分。随后潜伏集结A大,双方2换2后,残局哈比灭队,追回一分。第三局东方丽羽A大爆发,xiubi成功4杀灭队,比分7:5。接着EP在中门刷屏,虽然潜伏B区下包,不过EP回防很快,再拿一分。东方丽羽RUSH B区,Zyb楼梯口刷屏3杀,EP成功拿到赛点。最后一局,EP打得非常放松了,A大成功打退潜伏的进攻,恭喜EP以2:0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