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天道酬勤 第三周 游久 vivi CFPL S9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发布时间:16-09-06 17: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穿越火线CFPLS9小组赛已经过去三周了,现在游久、天道酬勤和vivi战队三分垫底,面对降级威胁,各战队也要开始发力了。  

满怀希望,年轻游久路还长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游久战队是今年刚刚组建的新战队,通过收购SPE战队的整体参赛资格,才得以来到CFPL的舞台,对这只战队来说,能参加到这般赛事固然是高兴,但是同样的对他们来说俱乐部的期望对他们越大他们身上的压力也越大,如今CFPLS9过去三周了,除了2:1赢了vivi战队一场也就在AE战队里赢了一局,目前以3分垫底。对他们来说这显然不是他们希望得到的结果,但是毕竟还年轻,通过这次的比赛的磨砺游久战队一定会成为一支强队。  

天道酬勤,龙龙坚持的信念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天道酬勤S8的老人只剩下龙龙一个人,如今龙龙独挑大梁,以一带四除了EYE算上有大赛经验,其他三位都可以说是赛场新人,但是如今在积分榜上也就只有三分,和悠久同样垫底。其实从这三周的比赛中可以看得出来,天道酬勤战队的队员们的个人能力都能看出来,他们缺的只是磨合,在这几周的比赛中天道酬勤在沙漠1—TD中都打得很凶,每个队员都有着刷屏能力,小斌更是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亮眼。就连TGF这阵容豪华的队伍在与天道酬勤的TD比赛中也只是以5分艰难取胜。但是在爆破中他们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天道酬勤在爆破地图中的战略太过单一,战术转变也不是很灵活,队员们的配合也不是很流畅。但是新人们敢打敢拼的那股冲劲,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祝愿天道酬勤可以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吧!  

业界清流,vivi战队的粉红诱惑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作为穿越火线里唯一有女队员的战队,vivi战队可以说是穿越火线里的一股清流,虽然本届CFPL里队内的女队员没有上,但是本届的vivi战队的队服却是吸引了诸多观众们的眼球。今年的vivi战队相比于去年来说,表现还有所欠佳,但是我想相信在东东的带领下,这只CF界里的“清流”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说了这么多,但是总体上这三支队伍目前的形势还是不容乐观的,他们目前都以3分垫底,很有可能要被降级的两支队伍就要出现在这三只队伍之间了,最后莫语希望他们都能继续留在CFPL的舞台上吧!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第三周综述 VG强势碾压AG威风如故

CFPL S9第三周战报 王者归来VG发力AG16分独占鳌头

CFPL S9 第三周第二日 灵魂回归完全体VG恐怖如斯

CFPL S9 第三周第一日 新人亮眼天道虽败犹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