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发布时间:17-09-14 09: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经过一周紧张又激烈的争夺,各大战队终于有了短短一天的喘息期。SV与5G保持着连胜的势头,积分暂居排行榜前两位,OPK和PENTA厚积薄发,在上周也获得了不错的战绩。多场沙漠1-TD的精彩对决让观众们大饱眼福。除此之外,很多爆破场次的精彩残局处理,让观众们记忆深刻,下面带大家回顾这些精彩瞬间。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老搭档默契配合 2V5再显身手

CFPL S10上TGF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亚军。其中最大的功臣田丰和宠儿,本赛季加盟AG,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上周对阵情久时,两人便上演了默契的配合,作出了不可思议的2V5残局处理。让我们回到首张地图港口,比分来到5:8,情久优势很大,作为进攻方的情久2人A大卡点,此时AG的林肯、绝迹和欧欧3人A大前顶,火星撞地球,大战一触即发,谁都没想到的情况发生了,在3打2人数占优的状况下,仅仅将宝宝打成残血,3人集体阵亡,AG仅剩田丰和宠儿两人,对方还有5人。田丰在中路用狙击率先狙杀掉了断后的宝宝,与此同时,敌方已将C4安全在B区放下,A区的宠儿来到中路和田丰汇合,两人一起从B连接回防,回防过程中田丰再次用一发精准的狙射带走了B房外的solo,但因此却暴露了两人位置,只能趁势而上,宠儿在B房通过木窗穿射死了绿豆,对方仅剩两人,形势瞬间逆转,田丰在B房外再展神威,穿箱再狙1人,对方仅剩的兮墨难以抵挡住两人的攻势,被宠儿轻松带走。出色的个人手感,加上默契的配合完成了这次逆天般的逆转。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新人绝地反击 4连杀拿胜利

除了老将之间的默契配合,5G战队的新人奇儿也有着出色的个人发挥。在上周与汉宫交手时,奇儿便一个精彩4连杀帮助队伍绝地翻盘,最终拿下首张地图的胜利。首张地图潜艇,双方你追我赶,比分锁定在7:8,5G处于劣势,汉宫B区中路夹击,瞬间带走5G多人,仅剩奇儿和罗浩两人,敌方还剩4人,局势很不乐观,面对进入B区的敌人,奇儿精准的扫射,瞬间将大药和九王爷爆头带走。此时,罗浩不敌哈伦,被对方带走,奇儿再次面临考验,因为这1分如若不能拿下,对方率先拿到局点,这局估计就难了。奇儿再次爆发,在小黑屋率先击杀大米,枪口一转,面对残血的哈伦几发子弹轻松完成击杀,连杀4人帮助队伍扳平比分。因此,最终5G以10:8拿下汉宫,奇儿这局的发挥含金量极高,如果不是他的发挥,首张地图,笑到最后的可能就是汉宫了。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游久逆境求生 将比赛拖入加时续命

游久开赛以来,战绩并不是很理想,在上周对阵PENTA时,在落后3个局点的状况下,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最后在加时赛拿下胜利,其中最重要的1分莫过于在比分8:9时冷冷和龙爷两人的残局处理了。在首张地图潜艇上,PENTA战队状态良好,率先拿到局点,但游久稳住局势连追2分,再追1分就能将比赛拖入加时,游久选择A木门前压,屋漏偏逢雨,前压不成反被打,2换1,随后对方狙击手又将子豪射杀,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对方还剩4人,己方仅剩冷冷和龙爷,难道真的要丢掉这局比赛?他们用行动来告诉观众们,他们还未放弃,冷冷率先A大楼梯口处偷掉1人,转身退回A区防守,龙爷灵性发挥,在管道处虽然偷人未成,但也将对方打成重残,转身从控制室杀向卷帘门,轻松将AWSM带走,人数瞬间变成2V2。此时,比赛节奏也开始变慢,是需要斗智斗勇的时刻了,龙爷成功预料到敌方进攻位置,再次在B区击杀Loones,场上局势逆转,仅剩的phaze在还未发现龙爷的状态下,被老道的龙爷侧身带走,2V4成功将比分追平。

CFPL残局大师 TGF老搭档2V5强势逆袭

本期带来的残局盘点,虽然没有那种1V多的极限翻盘,但奇儿和龙爷两人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他们两人的残局处理,直接导致了当局比赛的最终走势。田丰和宠儿的默契配合,以及预判对方站位上也达到了意识巅峰。本期盘点到此结束,期待那些顶级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