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新赛季EVEN完美首秀 AG团结一心克强敌

CFPL新赛季EVEN完美首秀 AG团结一心克强敌

发布时间:17-09-14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第五周的比赛于12号开始,而最令人瞩目的就是本周AG对战PG的比赛。赛前,林肯由于身体问题,不能参加比赛,故替补EVEN接到紧急通知,远道而来参加本场比赛。而本场比赛PG这边更是群星荟萃:速点小王子Xiubi、金枪王小五纷纷参赛。而最终的结果AG不负众望,力克强敌,2:0完胜PG战队,而本次比赛EVEN的发挥可以说十分亮眼,不仅仅在于EVEN的枪法精准,更是作为队伍的核心,能够运筹帷幄,助战队决胜赛场。

CFPL新赛季EVEN完美首秀 AG团结一心克强敌

突破能力依旧强悍 枪法精准无人能敌

在本次AG与PG的比赛中,双方在爆破模式港口的较量中,开局PG担任保卫者打的十分强势,让AG战队陷入了连续丢分的僵局。这个时候EVEN站了出来,在第五局五人集结一波B包点,EVEN强行突破防守,配合欧欧宠儿等人完美控场,成功拿下了属于AG战队的第一分。随后AG战队又在EVEN的强行突破下,攻下了B包点,随着TF的最后一击,AG战队又拿下了一分。可以说虽然EVEN很久没有打比赛了,但是其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虽然是临时担任的突破手,但是其细节做的尤为精彩,突破凌厉风行,丝毫不拖泥带水,往往让对手难以招架,频频丢分。

CFPL新赛季EVEN完美首秀 AG团结一心克强敌

AG核心灵魂 镇场大哥来也

在AG与其几支战队的比赛中,一直表现不佳,究其原因,无非是因为团队配合实在太差。而本次AG战队在EVEN的带领下,忽然爆发出了一种强大的战斗力。身为原AG队长的EVEN,说话自然是分量十足,半指挥的EVEN在本场比赛中可以说将个人实力完全跟AG整个战队凝聚在了一起。TD模式上以150:120碾压PG,爆破模式则更是在上半场打出了2-7的绝对劣势后,下半场连追了8分取得了胜利,大翻盘精彩之极!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离不开EVEN主场坐镇的指挥。

CFPL新赛季EVEN完美首秀 AG团结一心克强敌

为一代新人让路 献身精神值得称赞

我们值得肯定的是,电竞是一个不断更迭的时代。而EVEN本场比赛的献身精神也是值得别人钦佩。首先为了队伍的新人,竞技状态依旧火热老将EVEN甘愿退居二线,让欧欧,宠儿等人登台上场。作为蹭叱咤赛场的老将,EVEN的表现永远可以用稳中带爆来形容。稳,每场比赛都不会睡;爆,每次比赛都可能有状态爆棚发挥。在场上,EVEN不断的给新人们鼓励,在逆境时绝不放弃,这是一个甘愿牺牲的勇士,更是一个不断进取的斗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