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发布时间:17-09-14 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是常规赛第五轮第二天,共有六支战队为我们上演了巅峰对决,其中SV对阵5G的比赛备受关注,此前,两队均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此番两强相遇,必将有一方的连胜会被终结。最终,经过几番鏖战,SV与5G握手言和,互相终结了对方的全胜状态。同样打成平局的还有游久和AG,而PG则是以2-0战胜了Vivi。具体比分如下: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巅峰对决 肖奇伦爆发 5G战平SV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这一场比赛是本赛季开赛至今观众最为期待的比赛之一,一边是战无不胜的霸主SV,一支则是由原白鲨、AE等队员组建而成的新兴黑马5G,在今天之前,两支战队均保持了不败战绩,这两支战队的对决很有可能决定谁是常规赛冠军,最终结果也将显示谁是真正的常胜将军。一边是磨合很久但尚显稚嫩的SV,一边是磨合时间较短但经验丰富的5G。在选图环节,SV选择了一张其战队的传统强图潜艇,5G则选择了异域小城。来到潜艇,率先作为保卫者的5G打得非常强势,屡次中控走廊配合着B控前顶,SV并没能及时调整过来,被5G打了一个5-1,从未叫过暂停的SV被迫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后SV连追两分,上半场5G以6-3领先SV。来到下半场,常旭仿佛一座山,立在A包点,5G始终无法突破,反而被常旭刷了好几次屏,5G一波集合打B时又被兵兵拿了个五杀。在SV的出色防守下握手言和,进入加时。在加时巷战中,本来5G对枪占优,但随着一波3V1被安可残血反杀,5G状态稍显崩盘,SV趁胜追击,在巷战5-3战胜了5G。来到第二图异域小城,又是5G率先作为保卫者,肖奇伦犹如枪神附身,枪法和身法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犹如第一图的常旭一般,在A包点稳坐泰山,SV进攻A包点的计划屡次夭折于肖奇伦手中,最终SV作为潜伏者仅拿到两分,来到下半场,毅毅屡次开局获得击杀,SV出现了防守漏洞,5G连续打B成功,最终10-2带走了SV,双方1-1战平。在本场比赛中,肖奇伦的发挥着实可圈可点,无论是潜艇还是异域,都有着非常亮眼的刷屏,毅毅与兵兵的正面对决中,毅毅略占上风,但兵兵的个人发挥也十分不错,这场比赛总体来说,5G的枪法要强于SV,无论是潜艇还是异域,5G都能取得大比分领先,但SV总归还是年轻版,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两名超级替补的作用也不容忽视,如今两支战队互相终结了对方的连胜纪录。究竟谁能够拿到常规赛冠军还不好说,静待他们后面的比赛。

新老对决 PG击败Vivi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PG战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大比分被AG翻盘,TD也被AG压制着,Vivi在前几场比赛表现都还不错,但今天的主力狙击手换成了1998,所以在选图环节,PG知道Vivi并没有主力狙击,选择了TD,全是枪男的Vivi果断选择了卫星基地。来到TD,没有狙击的Vivi在主道副道的把控力都不如PG,PG一开场就一直领先,虽然最后Vivi有连续刷屏缩小比分,但PG并没有给太多的机会,最终PG以150-145战胜了Vivi;来到第二图卫星基地,PG在中路签订非常强势,Vivi很难打开局面,随着一波暂停后,Vivi逐渐找到手感连续追分,但PG的老将xiub1和枣枣相继爆发,调调的狙也大胆摸排,最终PG以10-6的比分战胜了Vivi,大比分2-0战胜了Vivi。在本场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到,没了主力狙击的Vivi在破点和守点方面打得都非常被动,一直由PG把控着比赛节奏。再次恭喜P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Vivi不气不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油。

气势如虹 游久战平AG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AG昨天新阵容稳扎稳打赢了PG,状态略有回升,游久在前两轮的比赛都是2-0带走对手,如今积分排名第四,队伍整体状态大好,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卫星基地和黑色城镇进行对决。来到卫星基地,游久打得非常主动,中路和B车库一直前顶,打得AG措手不及,开局游久打了AG一个8-0,最终凭借宠儿的两个残局,AG得以拿两分,最终被10-2带走;来到第二图黑色城镇,游久状态持续火热,AG蛇哥开始爆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AG以5-4暂时领先,来到下半场双方比分仍旧交替上升,最终AG凭借一波配合10-7拿下游久,双方1-1战平,这场比赛中,最开始的卫星基地,游久的持续顶防,AG的新阵容由于磨合时间较短,加上没有指挥,短时间内无法作出正确的应对措施,指挥缺位仍是AG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游久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希望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加油!

明日预告

CFPL9.13综述5G与SV连胜终结 AG平游久

明天有两场外国队伍的比赛和一场中国队伍间的比赛,PM在和SV对决之后一直处于萎靡状态,不知道明天对阵KOWAI状态如何,OPK和PNT最近的状态都有所回升,明天对决,究竟谁更胜一筹,游久今日对阵AG表现十分不错,Vivi新阵容稍显不佳,明日对阵,不知道表现如何?请锁定CFPL官网,明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