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发布时间:17-09-14 10:1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赛事看点】

今天是CFPL S11常规赛第5周第2天比赛,由5G对阵SV,PG对阵Vivi,游久对阵AG。抛开PG和Vivi不说,今天主要两场还是5G-SV,游久-AG。首先SV从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连胜战绩,相比SV,5G就有点略惨。从5G拿下第三场起,就有人开始质疑这支队伍,说5G一直打的都是国外队,后面遇到国内强队肯定会被吊打,结果呢!先是2比0战胜AG,再是碾压Vivi,随后拿下东方丽羽,如果说到了现在还有人说5G是靠混,那么10号击败汉宫足以证明5G的强大吧!再看今日迎战SV,第一图打的SV不得不喊暂停,要知道这是SV本赛季首次叫暂停,要不是5G巷战3打1出现失误,2比0拿下SV也是没可能。还有第二图10-2横扫SV,面对这些战绩,还会有人质疑5G的实力吗?其次就是AG,从Even回归以来,先是打了一场精彩的翻盘仗,相信那场比赛过后,不仅给AG带来自信,也给粉丝带来希望。而游久状态也是起伏不定,这一点和AG很相似,经过一番苦战双方1比1打平。这个结果对AG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对粉丝而言,依旧不理想。照现状看只能期待AG季后赛发挥了。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Xql爆发,5G战平SV

【对阵选手】

5G:XqL、Yiyi、石头、Hao、7eR

SV:念旧、安可、DBQ、weNw、兵兵

【地图BAN/PICK】

5G:BAN沙丘、黑色城镇。PICK异域小镇

SV:BAN沙漠TD、港口。PICK潜艇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潜艇:平(9-9)

加时巷战:SV胜(5-3)

异域小镇:5G胜(10-2)

【战况简述】

两支胜率100%的战队首次碰撞,这场也是目前为止常规赛关注度最高的一场,原因很简单,就像大家说的,队伍强不强,和SV打一局就知道。结果5G不负众望,1比1战平SV。抛开大比分不说,在小比分上5G还是强于SV的。要不是5G巷战残局3打1出现失误,真有可能2比0带走SV。说到这里,再没人怀疑5G的实力吧!回顾今天的比赛,首先第一图潜艇,5G开局打的很主动,上来就是顶着打,依靠Yiyi狙击发挥,取得不错效果。SV也是不得不喊出本赛季第一个暂停。遗憾的是下半场,DBQ和兵兵相继爆发,两波4杀和5杀带动队伍气势,也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重要的是巷战安可1v3成功帮助SV拿下第一分,而且这一分也有可能使SV获得常规赛冠军。惜败第一图后,5G在第二图重新振作,Xql和Yiyi轮换着爆发,打的SV彻底哑火,面对这样的5G,王炸念旧也是无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最终两队1比1打平。希望双方接下来比赛继续加油,尤其是SV,如果不小心输一局,就有可能丢掉常规赛冠军哦!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B哥TD显神威,PG2比0带走Vivi

【对阵选手】

PG:枣枣、小嗨嗨、xiubi、小调调、Jerry

Vivi:左边、Jimmy、nose、1998、权权

【地图BAN/PICK】

PG:BAN沙丘、新黑色城镇。PICK卫星基地

Vivi:BAN潜艇、港口。PICK沙漠TD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沙漠TD:PG胜(150-145)

卫星基地:PG胜(10-6)

【赛事简述】

自从秀B和Jerry两位老将上场以后,PG整体发生质的变化。首先是秀B,这几场打下来,其个人数据非常华丽,相信这样的发挥对PG后续作战很有利。都说PG是强男队,我只能说季后赛再见真章。回头看今天的比赛,开局TD上双方先是抢副面,可能是主道闪光太多缘故吧!前期两边不分上下,随着比赛节奏加快,PG逐渐占领主道和中房,开始压家。由于Vivi后续反主失败,比分也是慢慢拉开,在130左右时,PG明显有点松懈,好在及时稳住以150-145拿下TD。第二图卫星基地,上来vivi担任保卫,经常单人前压中路,而PG抓住这个动机,第二时间击杀对方,上半场PG进攻很顺利以6-3领先。下半场vivi连追3分后被PG终结。全场PG2比0获胜。看的出来今天vivi在战术上有所改变,但TD用大炮就有点令人疑惑,不知是个人原因还是团队需求。爆破上还是过于年轻,保卫屡屡前压找人对枪。从这一点就看出来vivi在开局不利情况下,心态很不稳,经常想通过个人发挥帮助队伍挽回劣势,殊不知越陷越深,等到清醒时,已经晚矣。敢打敢拼固然好,但也要分对手,并不是所有队伍都喜欢钢枪,赢得比赛还得靠团队配合和战术执行。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宠儿致命3杀,AG战平游久

【对阵选手】

AG:欧欧、绝迹、TF、宠儿、Even

游久:zxL、Cold、zzhy、D1霖、小雅哲

【地图BAN/PICK】

AG:BAN异域小镇和潜艇,PICK卫星基地

游久:BAN沙漠灰TD和港口,PICK新黑色城镇

【比赛地图】

赛制:BO2

卫星基地:游久胜(10-2)

新黑色城镇:AG胜(10-7)

【赛事简述】

这是Even本赛季第二次上场,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场,很多人都在看AG刚刚打赢一场翻身仗,这场能不能稳住,如果稳住,后面比赛就有的看,如果还是老样子,相信很多人又要失望了。果不其然第一图就大比分输给游久,从对局来看,AG枪法完全被游久所压制,多次拼枪均以AG失败告终,既然拼枪拼不过,再好的战术又有什么用呢!第二图黑色城镇AG稳扎稳打,随着宠儿的3杀,终于扳回一局。总结2个点,第一枪法有所欠缺,第二小细节处理不到位,在黑色城镇上,有一局进攻B区竟然不搜点,还有A大箱子也不穿。希望AG尽早解决这些问题,后面时间真的不多啦!

CFPL赛场速递:5G、SV平分秋色AG战平游久

【赛后结语】

首先祝贺5G在SV身上打出两个第一。SV第一次叫暂停,SV第一次丢分。不用多说,就这两点,足以证明5G的实力。而PG在秀B的带领下,再次完胜Vivi,也是可喜可贺。最后AG艰难战平游久,这场对决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第一图AG被打成哪样,本以为第二图也输,还好AG稳住了,艰难扳回一局,这也体现AG韧性依旧很足,不管逆风还是顺风都能玩。今天着重还是第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有精彩刷屏,貌似王炸念旧有点迷。5G以Xql和Yiyi为首,SV以DBQ和兵兵为首,双方打的不亦乐乎,你刷一波,我刷一波。在本赛季能和SV打成这样并从SV身上拿下分的只有5G,希望5G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