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发布时间:17-09-14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S11常规赛第五轮第一天,分别由AG对阵PG、汉宫对阵AE、情久对阵东方丽羽、5G对阵KW。第一场AG与PG的对局,在沙漠灰TD,AG渐入佳境,各个队员都有发挥,绝迹偷家,宠儿密道四杀,Even也是杀到30+,最终AG以150-120获胜;第二图港口,AG更是上演逆天翻盘局,在上半场2-7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8分,以10-7获胜,轰动全场。第二场汉宫与AE的对决,两边在第一图卫星基地的PK打得很胶着,汉宫率先拿下胜利;第二图两边依旧不相上下,最终汉宫拿下黑色城镇,全场2比0获胜。第三场情久与东方丽羽的对局,第一张图潜艇,情久一上来连拿3分率先打出气势,再慢卡慢打,稳拿4分,以10比3在第一图获胜;第二图异域小镇时如出一辙,情久以10-4获胜,整场比赛2比0带走东方丽羽。最后一场5G和KW的对局,虽然第一图5G完全碾压KW,10-1轻松拿下,但在第二图港口,却遭到KW强有力回击,上半场还落后一分,幸好5G及时调整好状态,以10-7艰难获胜。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AG2比0击败PG

【对阵选手】

PG:枣枣、小嗨嗨、xiubi、小调调、jerry

AG:欧欧、绝迹、TF、宠儿、Even

【地图BAN/PICK】

PG:BAN沙丘和新黑色城镇,PICK沙漠TD

AG:BAN异域小城和潜艇,PICK港口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沙漠TD:AG胜(150-120)

港口:AG胜(10-7)

【赛事简述】

第一张地图沙漠TD,双方前中期还能互相牵制,你来我往的刷屏,AG只是稍占优势,可是之后AG的节奏渐入佳境,主道和密道双管齐下,PG的劣势逐渐显露出来,最终AG完成各种刷屏以150-120获胜。第二张地图港口,PG担任保卫者,完美回防让AG打不开局面,PG以大优势进入下半场,不料AG在攻守互换后沉住气,连连追分,愈战愈勇,打得PG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反超比分10-7获胜。恭喜AG大比分2比0胜出!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汉宫2比0战胜AE

【对阵选手】

汉宫:mino、Maple、Wn99、Daha、Dyao

AE:Weii、XiXi、DAOD、Lxm、嘉玮

【地图BAN/PICK】

汉宫:BAN沙漠TD、异域小镇。PICK卫星基地

AE:BAN沙丘、潜艇。PICK黑色城镇

【比赛地图】

赛制:BO2

卫星基地:汉宫胜(10-8)

黑色城镇:汉宫胜(10-7)

【赛事简述】

第一图卫星基地,AE率先担任潜伏,除了第一局打B外,其他大部分都是中路打A。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两边各有精彩发挥,帅枫小九双人配合完成四杀,上半场汉宫5-4暂时领先。到了下半场,汉宫节奏很慢,经常先是多人抢点,然后死卡,第二时间再选择进攻,AE这边防守做得也很不错,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最终在8-9时,汉宫一波B区进攻直接拿下卫星基地胜利。第二图黑色城镇,前期双方依旧打得火热,比分还是咬得很紧,上半场AE领先一分。攻守互换后,AE虽多次开车,但是难以突破汉宫铁桶一般的防守阵线,Dyao两次单局3杀、双杀,大涨团队气势,汉宫10-7拿下黑色城镇胜利。全场2比0获胜。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情久2比0带走东方丽羽

【对阵选手】

情久:x1mo、Baby、DoNo、Bean、Solo

东方丽羽:战王、do演、小俊、哈比、晟晟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潜艇:情久胜(10-3)

异域小城:情久胜(10-4)

【地图BAN/PICK】

情久:BAN沙丘、新黑色城镇,PICK潜艇

东方丽羽:BAN沙漠TD、港口,PICK异域小城

【赛事简述】

情久在之前的比赛中保持八战六胜的战绩,而东方丽羽则是八战三胜,在数据上情久更胜一筹。果不其然,第一张图潜艇,情久一上来就连拿3分率先打出气势,上半场以6比3领先,下半场担任保卫后不急不躁,慢卡慢打,稳拿4分,以10比3在第一图获胜。第二张图异域小城,情久在开局先失两分的情况下,多次采用声东击西的战术,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6比3,下半场作为保卫又发挥其一贯谨慎的作风,只输东方丽羽一分,以10比4拿下第二图,整场比赛2比0带走东方丽羽。情久整个战队对于赛场节奏的把控能力相当到位。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5G2比0击败KW

【对阵选手】

5G:XqL、Yiyi、Ssst、Hao、7eR

KW:Pablo、Alejo、Flich、Clarenz、Felix

【地图BAN/PICK】

5G:BAN沙丘和新黑色城镇,PICK港口

KW:BAN卫星基地和沙漠灰TD,PICK潜艇

【比赛地图】

赛制:BO2

潜艇:5G胜(10-1)

港口:5G胜(10-7)

【赛事简述】

KW在前几场比赛都遭遇了失败,今天在第一张地图潜艇,本想有不同的发挥,一雪前耻,不料他们遭遇的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主。5G在前几场比赛都保持全胜的战绩,KW一试便知。开局KW作为潜伏者,进攻热情还算高涨,连续组织了几波抱团强攻,但是不料,都遭到了5G的强有力阻击,哪哪走不通,步履维艰,被1-8的大比分迅速了结;下半场,5G没有给KW机会,直接前顶抓人,最后一分随着Yiyi在A包点的狙击五杀灭队,5G以10-1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第二张地图港口,KW似乎真正找到了状态,如鱼得水,与上场表现相比明显不同,上半场作为保卫者的KW,竟然屡屡抵挡住5G对B点的抱团进攻,Pablo在B包点多次双杀、三杀,上半场5-4领先5G一分;下半场两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纠结,5G后续发力,回防迅速,连得三分,10-7拿下本张地图,获得整场比赛胜利。

CFPL赛场速递:AG逆天翻盘 汉宫情久5G胜出

【赛后结语】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跌宕起伏。我们看到,在经历了大大小小数场比赛之后,参赛队伍的实力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汉宫与AE的对决,情久和东方丽羽的PK,打得都是难分难解,难较高低,就连最后一场KW跟5G的抗衡,看得我们也是目瞪口呆,热血沸腾。国外队伍对于港口这张地图的理解和把控,确实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KW虽然自开赛以来一直遭遇连败,但是整个队伍的心态还是保持得非常好,场上队员都是谈笑风生,心情愉悦,这是值得发扬的CF精神。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谁都有自己出彩的地方。今天AG上演的逆天翻盘恐怕是最大的看点,在上半场2-7落后的情况下,竟然下半场连追8分,最后获胜,实在是让人惊叹这个队伍的沉着力。万事都有可能,看得是你能不能,愿不愿意坚持下去。我们期待这些参赛队伍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