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大战一触即发 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终极较量

CFS大战一触即发 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终极较量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9 CFS世界赛八进四的角逐已经结束,来自中国的SV、AG,和来自巴西的VG、BD总共四支队伍成功入围,即将进行半决赛的较量。这是一场史诗级的大决战,代表着CF界全球顶尖双股力量的终极PK,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空前绝后的电子竞技大赛。

CFS大战一触即发 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终极较量

中国队:CF项目佼佼者,承前启后谱写电竞最强音

从2013年第一届CFS在上海举办,中国队几乎包揽了此项目的所有冠军,阐释了我们在这个领域的统治地位。IG、AG、EP、汉宫、VG、SV等队伍战果丰硕,为China电竞立下了不世功勋。多年来随着全球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职业赛事日新月异,在世界各国都在下大力度、花大手笔投入电子竞技的同时,我们中国队仍然能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这不得不称之为传奇。虽然CFS2018我们马失前蹄,遗憾失去了冠军,但失败是成功之母,失去的伤痛只会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的前行。WCG2019,我们胜了;CFS2019,我们冲进四强。在通往电竞浩渺巅峰的道路上,我们永远没有停下脚步。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中国队要用实力去证明,China,曾经是,现在是,以后也永远会是——NO.1!

CFS大战一触即发 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终极较量

巴西队:最强对手,欲夺王冠兵强马壮,实力不容小觑

从2017年CFSI越南邀请赛BD以2-1击败SV夺走冠军起,巴西队伍就越来越引起我们的关注。一切还只是个开始,之后的各种国际大赛甚至就连我们国内的CFPL,巴西队都有涉足,而且表现非凡。CFS2018,是我们最痛心的一届,巴西BD夺走冠军,俄罗斯RUL获得亚军,SV拼死一战,最终才保住了季军。这个沉重的教训告诉我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当世界范围内所有队伍都在飞速进步的时候,如果我们不能再加把劲冲击一波,那很快就会被别人赶上甚至是超越。巴西队,要枪法有枪法,有战术有战术,他们早就不再是当初来China几日游的外国队伍了,而是业已成长为赛场上我们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CFS大战一触即发 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终极较量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遇强则强进无止境。没关系,你们巴西队是厉害,但是我们中国队的实力是你永远无法去比拟和揣测的。日新月异,不断向前发展的中国电竞,就像一支昂首阔步,雄赳赳大步向前迈进的军队,正在经历一番刻苦操练,锐意打磨之后,入驻一个全新的世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