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打出自己的精彩 陕西ESP战队专访

打出自己的精彩 陕西ESP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0-02-14 17: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引言】本文转自CF官方论坛对来自陕西区的ESP战队的专访。在刚结束的52PK贺岁联赛的比赛中,ESP战队也是取得了电信赛区16强的好成绩(进入电信复赛第三轮)。下面跟我们一起零距离接触一下吧。

 

 

叉叉:很高兴能采访到你,能给我简单的介绍下你们战队吗?

小柏:陕西E.sp成立于2008年4月30号,从开始20人的战队直线发展到1000人的战队,并且成为陕西第1,后因管理层问题战队于去年8月从组,清理掉战队将近900人,如今战队暂列陕西第6,成员103人。

小柏:哦刚看下第9了啦不好意思。一个礼拜渐3W的贡献。

叉叉:战队重组,发展下来一定很辛苦吧,能说下是什么信念让你们坚持下来了呢?

小柏:其实我前期一直担任副队,后来接手战队。因为我是打线下比赛的所以喜欢追求实力和统一。坚持的信念是朋友,ESP不单单是3个字母,而已经成为一个代号了。如今战队人数不多,加上一个礼拜战队维护3W贡献的下降,但是战队的地位依然不变。103人全部统一名字名片队标,其实80个ID是游戏VIP。

叉叉:很团结的战队啊,那要加入你们战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小柏:其实入我们战队有一点难度,统一队标名片名字VIP歪歪必须增加常驻公会,可能对于学生族可能有点门槛。团结够意思这些肯定是必须的因为我们队都是骂来骂去的呵呵。

叉叉:看样子大家感情都很好哦。

小柏:是啊呵呵一个家的感觉。如今走的线路

叉叉:当初是怎么接触穿越火线的呢?

小柏:接触CF,其实是因为点亮QQ图标。没想到一玩就是2年,一个让人付出最多的游戏。无论是发展过程中的事,还是线下的比赛都很让人难忘。

叉叉:都获得些什么荣誉呢?

小柏:

宁夏火狐杯团体比赛冠军

宁夏火狐杯个人机枪冠军

宁夏火狐杯个人狙击冠军

兰州线下现金赛团体冠军

西安09百城赛四月第一名

西安09百城赛五月第三名

西安09百城赛五月周冠军

西安X4线下团体比赛四强

西安G时代线下比赛四强

52PK线上比赛陕西区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