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穿越火线》突围模式枪械搭配建议

《穿越火线》突围模式枪械搭配建议

发布时间:10-02-14 18: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今天,太子说一下自己在玩突围模式的这15个小时里的攻略意见!

首先,1.枪支推荐:太子重点推荐组合:潜伏:首先是格林+沙鹰s+烟雾为什么这样的组合呢?太子认为凡是想突破的很牛x必须要先把挡着路得三个门破坏掉,这时配上6个钢管的疯狂格林,简直太完美了.破坏3个门只是一瞬间的事,破坏掉门后,先不要急先扔一个烟雾掩护自己(这时队友在身边最好)然后换成沙鹰s,最后你应该突袭成功.这时开始第二次突围了,把背包换了。最好换成配备有冲锋枪的背包.(还是配烟雾),后面的突围全凭技术.(下面有重点.)保卫:重狙+沙鹰a+闪光.一般保卫不要出去(如果战队打,不建议全拿狙击)在家里拿一把重狙看家就可以了.因为潜伏会跑到光圈中突围,这时丶在他快要成功的那一刻,boom你又干掉一个.

m4a1:推荐度★★★★☆

m4这把枪是cf中最普及的,枪性能不错,唯一缺点:威力

ak47:推荐度★★★★☆

ak这把枪适合高手用,中远距离的爆头.缺点:后坐力(不过黄金ak有很大的改观,就是很难得到。

黄金ak推荐度:★★★★★

巴雷特重狙:推荐度:★★

这把枪适合防守的ct,t阵营拿这把枪真有点无英雄用武之地的感觉.

冲锋系列:推荐度★★★

冲锋好是好,就是威力过小,适合t用,不建议ct使用.

an94:推荐度:★★★★★

呵呵,这把枪太子就不说了,因为这把枪是在是太完美了,完美到禁枪到现在(最近关于94的帖子太多,好多大区已经可以用94了)

太子说这几把枪,以后再补充.

2.配合方面,作为一名潜伏者,要时刻找机会突袭,但是不要忘了,自己没有机会时要懂得给队友掩护,在自己被发现时,可以将敌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到自己身上,帮助队友突袭成功.手雷什么的,可以全换成烟雾弹了,因为突袭模式的ct弱点在于视线阻挠.如果将烟雾成功扔进突袭区,那就很容易突袭成功了(不仅是自己有利,对队友也很有利,因为突袭模式就是考验团队配合的一个模式)还有枪法+意识的精湛,如果你没有意识,那么突袭模式是你的练习天堂!如果没有枪法,那这里就是你的地域!因为突袭模式的地图不像爆破那么的大.十分的挤,可能你刚复活,基地里就有敌人,所以枪法最重要!意识在这里有很大练习,太子建议大家多打突袭练枪法多打歼灭练技术.

保卫者,你要时刻在手中拿着闪光!因为在你眼前都是烟雾时,很可能一名狡猾的潜伏绕开你跑向突袭地点,这时你就要用到闪光,因为他可以暂时封住敌人行动,让敌人失去方向.这时闪光效果散去说不定队友已经成功把那个潜伏消灭了呢,阻扰了一次突袭!!!

总之,太子认为:少生孩子多养猪,少玩游戏多看书!

突袭模式真的很好玩,推荐度:★★★★★★★★★★!

 

【52PK贺岁杯联赛专题】

【52PK联赛圆满结束 冠亚季军浮出水面】

【cf女主播5强出炉】

《穿越火线》美女主播选拔活动开启

>>点击查看入围选手详细资料<<

《穿越火线》美女主播30强选手

《穿越火线》美女主播拉票会惊现“爆菊花”

《穿越火线》美女主播全国火热招募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52PK穿越火线专区:https://cf.52pk.com/

52PK穿越火线论坛:https://bbs.52pk.com/forum-621-1.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