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穿越火线 高手教你残局处理技巧

CF穿越火线 高手教你残局处理技巧

发布时间:13-03-01 18: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F穿越火线 高手教你残局处理技巧

今天我们来讲下经常碰见的情况,那就是当地人剩余不少,而己方只剩自己的残局处理问题,不要束手就擒,灭队不是问题!相信自己!

高手不一定是力挽狂澜,一个团队中有一个个人能力特别强,可能还有一个个人能力不强,但是领导能力强,一个团队是把个人的优势无限扩大的过程,这样的团队才是王道,所以我希望你们在选择自己成长之路时找到属于自己的特点,当你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高手,你一定会被人选中到他的团队中,残局这是一个我们经常碰到的问题,如果提高自己残局处理能力呢?

第一冷静,第二分析,第三耐心,冷静是指,你在面对残局的时候,一定不能慌,要保持好自己的优势,你的优势在哪里?

比如说你是T?你的优势在于你下包对方就要来找你?如果你是CT?对方不下包就是你赢?当然这只是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冷静的面对当前的形势你才能分析,你要分析对方可能存在的位置,因为队友的死亡给你也带来一定的信息,便于你分析敌人的位置,你要冷静的分析出对方可能寻来的位置哪一个最先碰到,就应该干掉哪一个,残局你最不能做的就是到处乱跑,乱等待,当然你要有耐心,不可能知道了对方的位置就放肆的去寻找,这样很有可能就被对方阴死了,这些没有谁可以做到很好,但是每个人都必须学会这样做,你才能成长。

所以,残局处理,冷静,耐心才是关键,甚至是那种突发奇想的突袭都可以成为出奇制胜的先决条件。

分析局势是绝对的重点,因为现在是以少打多,所以猥琐,灵活的走位绝对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比如说,避开掉落的C4偷袭敌人然后在伺机拿取C4,甚至,给敌人一个假象,直接声东击西不拿C4直接将敌人全部萎缩掉,这些都是可以的,因为残局处理,别人都不会帮你,相反的想下也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你!

机会,只会垂青有准备的人的!奇迹,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武器攻略 我最爱的AK47主流打法

CF武器攻略 清醒军用手斧用法浅析

CF意识战术 意识练习三大注意事项

CF武器攻略 浅析美女专用茉莉AK4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