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战术攻略 战场上把握时机很重要

CF战术攻略 战场上把握时机很重要

发布时间:13-03-01 18: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F战术攻略 战场上把握时机很重要

我们是不是经常会遇到当匪打顺手时,怎么打怎么有,就不说了。我们以沙漠灰这个大家很熟悉的地图为基础说一下匪略势,警强势时该怎么冲!

我个人认为匪应该在家等20秒左右,并且用狙看一下中门,看看去B的有多少警,然后再决定冲A还是B。因为如果上来就冲某个点,这时候警还没有完全分散开,一旦某个点交火,其他警会很快的赶来支援。如果在家等20秒左右再冲,这时候警已经分散,比较好冲。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冲锋的队员不要怕死。很多时候B门或A门1个警察能吓跑一群匪,但也不要每头苍蝇似的瞎冲,要会卡位和相互策应。还有就是最好留1或2个断后,已防被两面包抄。

再说一下埋包的时机:注意我是说时机,不是包该怎么埋或埋哪!什么叫时机呢?说白了就是什么时候该埋什么时候不该埋。该埋的时候大家基本都知道,那什么时候不该埋呢?

就是己方残局时(己方就1或2个人对方还有4个或更多)。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建议下包呢?大家想一下:如果你下了包会怎样?假如你把包下在了A坛上,警会从A门方向或小道或警家3个方向冲你,我想你会死的比较残(高手例外)。但高手就能保证1V多时100%取胜吗?如果你不下包,警察不知道你具体再哪,你可以跟他们打游击尽量打击他们有生力量,当认为能够应付他们时在下包。

那有人说,时间不够怎么办?不知大家发现没有,CF的下包时间和CS的有些不同,CS是最后35秒前必须下包,不然会输。CF呢,可不是这样,只要你在最后1秒前把包埋了,那么时间到了比赛也不会结束。

在这里说一下在平时野战时碰到的一个小小的有意思的地方,有时候如果包掉地上了,警会在附近守包,我们就是利用他们这种心理,把包扔在一个警比较容易路过的地方,自己卡点藏好躲起来看着包。有时候警察发现包后都会站在原地犹豫一下或发个无线电:发现炸弹,就这个时候无疑是将其击毙的一个好时机,不过这种情况并不绝对,可毕竟有,在这说出来,只是希望大家稍微注意一下,搞不好,就可能是个套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武器攻略 我最爱的AK47主流打法

CF武器攻略 清醒军用手斧用法浅析

CF意识战术 意识练习三大注意事项

CF武器攻略 浅析美女专用茉莉AK4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