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战术攻略 高手诉说沙漠灰小经验

CF战术攻略 高手诉说沙漠灰小经验

发布时间:13-04-25 18: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F战术攻略 高手诉说沙漠灰小经验

当匪

当大家都打A的时候,你可以卡点短住B出口,最好是站在B出口的右边,不要切枪,不要乱走脚步。听着B出口的声音,如果有人出来一般都是先往B出口左边看,这是你可以一枪爆头。如果B出口3人以上,你可以退到家里F处的箱子,卡到后花园的箱子上边,一般的都是出去不看上边直接瞄F家。这是还可以一枪爆头,如果来的人数大于2,你可以打一个闪光,下去把他们干掉。

卡A点是当你冲到A坑一。A门进去有一个小箱子,你可以跳上去{卡箱子不会的弄不了}卡主那个点,A门来一个死一个。

当警

大家都去A门了,你可以去卡主A小到。小到拐角住可以蹲下来,听着拐角的脚步,又叫不就可以出去打,如果没有提前意识到A拐有人,你可以卡死连续几个人。当大家都去B了你卡A大,最好的方法就是站在去往A大的路上,他们冲A过来一般不静步,你可以打个闪光,然后出去干掉一个,然后卡到前边的箱子那里。

卡B点最好就是卡到B包点那个箱子那里,F进B都是瞄住B门,你可以趁机干掉他。

呵呵,仅仅是自己的一点经验。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刀战攻略 高手来教你刀战七星步

CF穿越火线 团队运输船BUG小攻略

CF战术攻略 弹道什么的真的很重要

CF武器攻略 K2的高手个人使用感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