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武器攻略 为心爱的大炮纠结不已

CF武器攻略 为心爱的大炮纠结不已

发布时间:13-04-26 18: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大炮的威力是无穷的!而基本玩大炮的人,也都喜欢拿炮穿人.于是,某些没良心的、开透视的、拿着炮的“JU神”就这样出现了!于是,某些只要拿炮穿死人的人就被送飞机票了!

CF武器攻略 为心爱的大炮纠结不已

本人技术一般,最喜欢打沙漠地形。首先,沙漠门多,是穿人的最佳地点。我就非常喜欢当匪。而且还就呆在老家不动。一般守中门的警喜欢一出来就瞄狗洞,拼个你死我活的。当他们瞄个二十秒左右吧,如果没有人和他们对JU的话,他们就会走开去B或者瞄小道了。所以我本人在首次对JU之后,若对方JU的技术不是很好(而且没炮)的情况下,我会选择瞄中门甩炮。一般沙漠十三局,都能甩死五个左右。如果有高手,则等待二十几秒再从狗洞看中门、A门、后花园。

所以我总是呆在家里。当B洞安放炸药的时候,我在狗洞瞄B,基本此时的警要么走小道去B洞,要么走警家去B。无论哪点,我都能杀人。前者瞄着打,后者直接甩,即使甩不到,在走后花园去B也不迟,毕竟警去到B门后也会静步的。

当A安包的时候,我还是喜欢在狗洞瞄人,因为在B的警要么从B洞跑小道(或中门)去A,要么直接从桥下去A。此时,一杆炮绝对守的住中门的B洞口和A门。反之,警若从桥下直接走(几率很小),A点肯定有咱的同伴,怕什么呢,拿把刀直接从A门飞奔到WC。

这个打法在我们区是相当不错的,最主要的还是要会看地图。A门死人。我肯定优先瞄A门,后花园死人,我肯定优先后花园。一个不会看地图的炮,你玩的再好,也只是被人阴的!所以我经常被当作G。经常被送飞机票。即使你解释的再多,也于事无补。因为我喜欢打定点炮!

炮筒啊,虽然你害了我,但我依然用你!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刀战攻略 高手来教你刀战七星步

CF穿越火线 团队运输船BUG小攻略

CF战术攻略 弹道什么的真的很重要

CF武器攻略 K2的高手个人使用感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