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武器攻略 注定被踢的AK狂暴用法

CF武器攻略 注定被踢的AK狂暴用法

发布时间:13-04-28 17: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废话不多说,高手参照下你的用法看看我说的对不对,新手也可以看看,不过未必看得懂、、、、

CF武器攻略 注定被踢的AK狂暴用法

1.点射

很简单,就是单点,一发一发的点射,手要稳,平拉鼠标,这种情况下建议鼠标速度尽量慢,根据自己选用的鼠标不同速度可以选择不同,如果选用IE3.0,雷蛇,罗技这3种鼠标,默认DPI800(IE3.0有回帖的说是400DPI,不过给我的感觉和G5的800DPI速度差不多,据网管介绍,好像跟电脑的硬件配置也有关系,实际情况自己把握吧),可以用0的速度,主要依靠步伐的移动带动枪口瞄准然后射击,个人看法,比赛的时候不要用,如果你老找头打的话,会死的毫无价值。

优点:爆头准,卡点准

缺点:1.一枪不爆转移枪口瞄准比较慢2.近距离遇到对方大步移动或背后偷袭非常吃亏3.对枪的话会出现不爆别人就被别人杀,死了对方可能一点血不掉,不能对敌方造成有效伤害,且容易因对枪时间长延误战机。

个人建议:可以表演,不要沉迷。除了秀秀爆头基本不实用,这个方法也可以应用到M4或者其他机枪上,野战无所谓,比赛不实用。

补充:这个可以配合步伐甩枪,比如往左移动的一瞬间枪口左甩,往右移动一瞬间枪口右甩,感觉比单纯瞄准再开枪要效果好,自己体会吧。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刀战攻略 高手来教你刀战七星步

CF武器攻略 穿越火线投掷武器技巧

CF战术攻略 弹道什么的真的很重要

CF穿越火线 个人竞技多杀少死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