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武器分享 谈谈那些年的禁枪AN94

CF武器分享 谈谈那些年的禁枪AN94

发布时间:13-04-29 1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CF武器心情 早些年的那把禁枪AN94

10年前,坚纳金·尼科诺夫AN94突击步枪的出现,令全世界轻武器界震惊。该枪具有完美的点射性能,其首发命中率堪称世界突击步枪之最。AN94步枪各项性能全面超越它的前辈-----------具有传奇色彩的卡氏步枪,然而获得成功的AN94并非满载荣誉,其终难取代卡氏步枪而达到成功之顶峰。AN94采用导气式与枪管短后坐式混合自动机原理,全枪由射击组件、机匣、发射机构、弹匣和机匣盖组成。可以配装俄军制式刺刀、榴弹发射器和各种光学瞄具。射击组件安装在机匣内,由与枪管固定连接的套匣、枪机框、枪机、击锤、复进机构、击锤簧、滑轮、与钢丝绳固接的拨弹杆、拨弹杆簧、卡锁连接的膛口装置等零部件组成。AN94步枪具有单发、2发点射和连发3种射击方式。其中2发点射和连发的前两发射速高达1800发/分,并通过延迟枪机后坐,使枪机在实现两次射击循环、完成2发高频点射后才后坐到位,即在射手还未感到武器后坐时,2发枪弹已射出枪口,从而提高命中概率;连发状态下后续射弹的射速为600发/分的标准射速,并且无需其他操作,只要持续按住扳机,就可以从高射频自动转为标准射速,松开扳机后再次扣压,则重复2发高速射击后转为标准射速的过程。

AN94可以1800发/分的理论射速实施两发点射,并通过延迟枪机后坐,使枪机在实现两次射击循环、完成2发高频点射后才后坐到位。由于枪机组件的质量比枪管-套匣组件的质量轻得多,并且其后坐到位的撞击作用于浮动的套匣尾部,因此枪机组件的后坐对射击精度的影响较小;而枪管-套匣后坐到位时,即在射手还未感到武器后坐时,前两发射弹均已出膛,后坐力对射弹散布已没有影响,从而提高了命中概率。

AN94连发射击的头两发弹与点射的射频相同,可以大大提高连发射击的首发命中概率。在100m距离上立姿无依托连发射击时,AN94头两发弹着点距离不到2cm,而AK74则是14cm。这一精度完全可以与当代的狙击步枪相媲美。

在此还需要指出,在连发状态下,由于前两次发射的后坐力累计为一次撞击,因此AN94第三发弹着点与第二发弹着点的距离相差25cm,在AK74的20cm之上;此后标准射速下,两者的弹着点偏离则相差无几。

难怪这么好的枪垃圾们要叫禁枪啊再有AN94的失败在于它是GP枪如果AK-SM4-s是GP枪94是CF点枪那结果我就不用多说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