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百城联赛 TG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 C组辽宁倾城2:0轻取Ezo易州西坡

TGA百城联赛 C组辽宁倾城2:0轻取Ezo易州西坡

发布时间:15-06-17 18: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TGA百城联赛 C组90217兵不血刃2:0胜Ezo易州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TGA夏季大奖赛CF百城联赛6月17日打响,下面进行的是C组的一场小组赛,由辽宁倾城对阵Ezo易州西坡,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最后倾城2:0轻取Ezo.

双方队员介绍

辽宁倾城:ROYALFACEOFF、ROYALANQIAZX、ROYALBINABIN、ROYALBAIXBAI、ROYALXINbobo  

Ezo-易州西坡:郭玮、神奇龙、米奇、明子、陈瑞  

第一场 卫星基地—爆破模式

上半场由倾城作为保卫者,Ezo为潜伏者。  

开局倾城直接5人抱团前顶,击杀掉1人后退回防守位,潜伏慢卡后进攻B区,但是被保卫防守住了,倾城1:0领先Ezo。第二局,潜伏直接中路rushA区,但是保卫防守十分到位,再下一分,2:0领先。第三局,潜伏继续进攻A区,双方火拼后潜伏2v1,但是却被倾城1v2成功,3:0领先。第四局,双方中路交过,双方人数互换,残局2v2保卫再次防守成功,4:0领先。  

TGA百城联赛 C组辽宁倾城2:0轻取Ezo易州西坡

第五局,潜伏在B房遭遇双杀,人数劣势转移A区,又被保卫防守住了,倾城5:0领先。第六局,潜伏进攻A区成功,扳回一分,1:5。第七局,保卫防守再次成功,6:1领先。第八局,保卫中路前顶,face2连杀,成功占据优势,最后7: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由作为易州保卫者,倾城为潜伏者。  

开局倾城直接中路rush,成功占领A区,残局3v1,成功拿下下半场首局,8:1领先。第二局,保卫中路前顶,双方中路火拼,残局潜伏1v3成功,9:1直接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 沙漠1—团队竞技

由倾城作为保卫者,Ezo为潜伏者。  

开局双方还是中路火拼,倾城占据主道,5:3领先。随后潜伏打了一波主道反扑将比分反超,成功占据主道,21:15领先。随后倾城稳住阵脚,再次占据主道。但是潜伏打的非常好,又再次将主道占领,但是被倾城的一波主道刷屏,又将比分扳了回来。Ezo43:44倾城。  

TGA百城联赛 C组辽宁倾城2:0轻取Ezo易州西坡

随后倾城开始占据主道进行了压家,比分开始慢慢拉开,62:52。随着压家比分持续被拉大,80:62。Ezo开局的气势没了,全面陷入被动。倾城率先达到100击杀,100:75。

TGA百城联赛 C组辽宁倾城2:0轻取Ezo易州西坡

最后倾城一直占据主道和辅道进行压家,比分被一直拉开,最后倾城以150:122获得比赛胜利,总比分2:0轻松取胜。


CF百城联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A组 q1n9战队1:2不敌调酒师俱乐部

TGA夏季赛A组 情久俱乐部反败为胜战胜q1n9

29强分组出炉谁将晋级 百城联赛TGA总决赛一触即发

穿越火线梦想之门 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