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百城联赛 TG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发布时间:15-06-17 19: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TGA百城联赛 C组90217兵不血刃2:0胜Ezo易州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TGA夏季大奖赛CF百城联赛6月17日打响,下面进行的是C组的一场小组赛,由辽宁倾城对阵90217主播,双方在CFDL的赛场上也是经常交战,互相了解比赛打的非常纠结,最终倾城2:1反败为胜.

双方队员介绍

辽宁倾城:ROYALFACEOFF、ROYALANQIAZX、ROYALBINABIN、ROYALBAIXBAI、ROYALXINbobo

明夜90217主播:螃蟹走猫步、90217-sn1per、阿松、90217-心虫、90217-sulo

第一场 异域小镇—爆破模式

上半场倾城作为保卫者,90217主播为潜伏者。  

开局潜伏慢卡,慢摸B区,双方在B包点火拼,保卫成功防守住B区,倾城拿下第一分,1:0领先。第二局,  face中路前顶到车库,成功双杀。保卫占据人数优势,最后保卫再下一分,2:0领先。第三局双方继续B区慢卡,成功占领B区,残局3v1,潜伏成功扳回1分,1:2。第三局保卫B区前顶,但是没有收货。随后潜伏中路集  结,转战A区,但是保卫A区三人重防,保卫拿下第四局3:1。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第五局潜伏中路集结,双方中路火拼潜伏占据优势,残局3打2。保卫安琪残局3血1v3,倾城4:1领先。第六局  ,潜伏B区强攻,成功扳回1分。第七局潜伏进攻B区,最后残局2v2,90217主播队的徐云松手枪双杀,帮助队伍扳回1分。第八局潜伏3人打A,1人骚扰B区,成功占领A区,将比分扳平4:4。第九局潜伏继续中路慢卡,中路火拼后,潜伏3打1,90217成功反超比分5:4。  

第十局,保卫全面前压,成功打掉潜伏多人,最后倾城扳平比分。第十一局,潜伏继续慢卡,随后中路和B区进行进攻。成功占领B区,潜伏拿下本局6:5领先。第十二局,保卫前顶击杀多名潜伏,再次将比分扳平。第十三局中路双方继续火拼,潜伏被击杀4人,最后90217的徐云松无力1v5倾城7:6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90217主播作为保卫者,倾城为潜伏者。  

开局潜伏继续慢卡,随后转点B区,双方再次互换人数,残局2v2保卫成功扳回一分,90217主播队7:7。第二局,潜伏继续进攻B区,双方人数互换残局2v2,但是最后狙击手对阵步枪手,步枪再次获胜,主播队8:7领先。第三局保卫中路前顶,击杀潜伏3人,占据人数优势,再下一分9:7领先。第四局,潜伏继续慢卡,随后集结B区5人强攻,双方残局1v1倾城扳回一分8:9。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第五局,潜伏继续慢卡,2人慢摸B区,最后成功打下B区,最后再扳回1分,9:9。第六局,潜伏继续慢卡第二时间rushA区,成功占领A区,残局lala残局1v3倾城反超比分10:9。第七局,中路火拼潜伏1换2,随后慢摸B区,成功震了B区,但是被3人回防成功麻将部分扳平10:10。

第八局,开局潜伏慢摸A区,随后3人rush成功占领A区,倾城11:10领先。第九局,潜伏再次第二时间rush成功A区,但是被保卫回防成功比分再被扳平,11:11。  第十局,潜伏B区慢摸,刷分人数互换,2v2但是潜伏都是残血,保卫再下一分,12:11领先。第十一局,潜伏  在B酒吧被击杀2人,陷入被动。倾城3人摸B区,但是被保卫绕后了,最终90217主播13:11倾城。90217成功拿  下第一分。  

第二场 沙漠1—团队竞技

由倾城作为保卫者,90217主播为潜伏者。  

开局双方还是主道火拼,倾城占据小优势,占领主道,12:9领先。随后倾城占据主道,对90217主播队进行压制,比分一直持续上升,38:27。如果90217主播队不能有效的做出对应,比分会被越拉越大。  

倾城率先到达50个击杀数,倾城50:34领先。主播队进行了一波主道反扑成功占领主道,比分被拉进到10分  ,倾城62:52主播队。随着主播队占据着主道,比分被拉近了70:63。90217主播队的徐云松发挥非常好,在主  道的2次三杀将比分扩近81:75。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倾城的主道被打退之后就一直被压着,比分一直在拉近,倾城率先到达100分,倾城100:98主播队。随后90217主播队主道的一波刷屏将比分扳平,114:114。双方主道打的非常激烈,随着小白的主道一波4杀,倾城将比分反超到6分,132:126。倾城的Face发挥非常出色拿到最高的43个击杀数,倾城以150:146获得第二场的胜利,总比分1:1平。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第三场 新黑色城镇—爆破模式

上半场由倾城作为保卫者,90217主播为潜伏者。  

开局倾城A大前顶,双方互换1人,随后潜伏转移B区,4人强攻B区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潜伏继续慢卡,双方中路和A大互换人数,残局2v2潜伏2人抱团小道,但是被发现随后转移A大,成功下包防守,90217主播队2:0领先。第三局,潜伏继续慢卡B区,5人集结强攻B区,被包点和B门的保卫夹击,倾城扳回一分,1:2。第四局,双方A大一波火拼残局啦啦1v4,帮助倾城扳平比分,打回气势。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第五局,潜伏进攻A区残局3v2成功拿下第五局,第六局,潜伏B区被打掉2人,随后转A区,被倾城3人成功防守,最后扳平比分3:3。双方打得后比较谨慎,开局都会进行慢卡。打的非常纠结,比分交替上升。第九局的一波爆发,倾城将比分拉开6:4领先。但是90217非常顽强,连续扳回比分,最终上半场倾城7:5领先90217主播队。  

下半场由90217主播作为保卫者,倾城为潜伏者。  

开局双方A大火拼倾城占据优势,打A区成功拿下第一分。倾城8:5领先。随后双方互拿比分,倾城9:6领先3分。随后倾城一波小爆发,连续拿下3分,倾城12:7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潜伏进攻B区,残局3v2潜伏占据包点人数又多,但是陶星宇成功1v3挽救一个赛点。第九局,潜伏A大强攻被打退,倾城以13:8拿下第三场,2:1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晋级8强。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CF百城联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A组 q1n9战队1:2不敌调酒师俱乐部

TGA夏季赛A组 情久俱乐部反败为胜战胜q1n9

29强分组出炉谁将晋级 百城联赛TGA总决赛一触即发

穿越火线梦想之门 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