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CFDL Z梦 情久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发布时间:15-06-30 09: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爆破模式1:Z梦.Wper4:10情久俱乐部(地图:鹰眼)(情久win)

上半场

潜伏:情久俱乐部,保卫者:Z梦.Wper

情久经过TGA的磨练,开局阅读了Z梦的进攻节奏,凄凉三回合便拿到8个人头。在进攻的路线中一直势如破竹,2v2的残局处理。CN2的B包点补位。比赛开始10分钟不到,情久便以5-1的大比分领先。东邪以及nantwo对阵loon高烧以及CN2,nantwo的双杀将比分扳回了一分。但Z梦的退防做的并不到位。上半场最后一回合时,凄凉中路的一波下压,情久2V3轻松灭队,上半场情久7-2结束。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下半场

潜伏:Z梦.Wper,保卫者:情久俱乐部

下半场开局情久前顶刷屏,1换5拿下第八分。但是泽冉A区的1V1防守顶住压力守住俩赛点。但上半场分差相差太大,情久凄凉的换掉一个之后,队友直接多点打压。比分最终以情久10-4。

团队模式2:Z梦.Wper150:138情久俱乐部(地图:沙漠1TD)(Z梦win)

Z梦貌似TD想报仇,开局便主道的火力压制。情久一时没能守住。Z梦比分领先。Z梦牢牢守住5个左右的人头差距。Z梦乘胜追击,nantwo已经拿到22个人头。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情久主道的控制权没能长时间拿下,比分已经拉开至10个人头。Z梦的狙击手配合Nantwo的配合让主道的占领权多数在情久身上,最终比分Z梦150-138。

爆破模式3:Z梦.Wper10:7情久俱乐部(地图:卫星基地)(Z梦win)

上半场

潜伏:Z梦.Wper,保卫者:情久俱乐部

上半场情久作为潜伏者,经过TD的一波较量,双方开局便多在试探而不是强力进攻,龙少藏经阁空降直接双杀守包成功。泽冉的砂石路偷掉两名保卫背身。Nantwo的1v2,反身的击杀虽然漂亮,但是中路的与CN2的对枪还是没能拿下,比分被超越之后。COLD的一把狙击面对东邪三人的B区防守,心有余而力不足。Z梦的多人中路下压战术已经取得战术,但是砂石路情久守住Z梦的一波下压。但泽冉顶住压力的一波双杀,上半场比分情久5-4结束。这个比分比较接近,双方都能接受。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下半场

潜伏:情久俱乐部,保卫者:Z梦.Wper

开局Z梦中路的一波对卡,中路的一波交火,Z梦被情久一波刷屏,凄凉以及CN2分别拿到双杀。但是Z梦的狙击以及东邪两人顶住压力,连续两回合守住情久的强压。比分追平。6-6,Z梦的手感随着这两回合已经上升,情久的两次慢摸也没取得好的效果,反而被Z梦抓住机会连追2分。比分Z梦反超8-6,东邪以及蒲蒲的回防发生失误没被Jimmy背身点掉。双方的节奏很紧凑。Z梦先拿到赛点,情久两人抱团在A小房,Z梦三人选择中路三人卡防。虽然情久A小道偷袭,但被Z梦率先察觉到,最终比分Z梦10-7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二阶段第二场 顶尖梦0:2惨败天帝

CFDL S2第七周比赛综述 倾城大比分落败汉宫

CFDL S2第七周第一场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CFDL S2第六周比赛综述 倾城强势追赶汉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