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辽宁倾城 汉宫 赛事战报 CFD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七周第一场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CFDL S2第七周第一场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发布时间:15-06-09 17: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CFDL第七周第一天的比赛,由汉宫对上辽宁倾城。作为CPDL S2开赛以来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本以为会是一场惊天大对决,结果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结束让广大观众们意想不到。汉宫以2:0的巨大优势战胜倾城。此战过后也让汉宫稳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双方队员

汉宫.QQ会员:年鹏,MINO,常旭,WN99,大哈

辽宁倾城:FACEOFF,XINBOBO,ANQIAZX,BINABIN,BAIXBAI

第一场-爆破模式 鹰眼(10:5汉宫获胜)

上半场由辽宁倾城担任保卫者,汉宫潜伏者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开场年鹏就直接狙掉了倾城的FACE,潜伏者直接进攻B点酒吧结果被保卫偷掉2人,潜伏者知道保卫者在酒吧卡点后迅速转A下包,潜伏者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潜伏就被保卫的大炮狙死2人,在残局时汉宫的大米神级发挥,残血1V3成功灭队,帮助潜伏者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潜伏者进攻放慢节奏,在B点2换2后转攻A点,2V2的残局潜伏者抓死回防的保卫,潜伏再拿一分。汉宫打出了一个3:0的小高潮。第四局开始潜伏并不急于进攻,更多的是在中门卡点,倾城的防守十分急躁,3名队员前顶被潜伏直接卡点打掉,人数优势的潜伏者毫无悬念的拿下第四局。汉宫4:0领先。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第五局潜伏者直接在家同时向A,B点丢出烟雾弹,让保卫抓不着头脑。接着潜伏直接3-2夹击A点,顺利占领A点下包,汉宫5:0领先。第六局潜伏开场直接RUSH B点,没给保卫者任何机会迅速拿下,汉宫6:0领先。第七局潜伏如出一辙,在A区丢2颗烟雾封路之后迅速进攻B点,在酒吧与保卫者一波拼抢后,人数优势的潜伏拿下B点顺利下包。汉宫7:0领先。第八局潜伏3-2进攻A点的战术被保卫顶住,中门进攻的潜伏者被保卫直接卡死,强行占下A点的潜伏者没能挡住回防的保卫,保卫者艰难扳回一局,汉宫7:1领先。第九句开场潜伏直接被保卫狙死一人,少一人的劣势让潜伏选择慢慢卡点进攻B点,保卫打法更加奔放,直接背身成功,打掉剩下的保卫者,再扳回一分。上半场结束。汉宫7:2领先。

上半场由汉宫担任保卫者,辽宁倾城潜伏者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下半场第一局刚开场潜伏狙掉了年鹏,FACE在B道直接爆头双杀,潜伏顺势RUSH B点拿下一分。第十一局潜伏开场直接闪身打掉中路和A点防守的保卫,人数优势的潜伏B点成功下包,倾城再扳一分。第十二局保卫果断改变了战术,多人直接前顶防守,效果不错,在绕后打掉酒吧的潜伏者。虽然潜伏2人占领B点下包,不过还是寡不敌众,保卫拿下1分,此时汉宫8:4领先。第十三局潜伏在中路短暂的卡点后5人RUSH A点,倾城白小白在大残的情况下1V2灭队,帮助倾城扳回一分,此时比分来到8:5。第十四局保卫的打法十分奔放,悉数前顶。在中路一波拼抢后潜伏仅剩1人,拉拉1V3没能破点,汉宫拿下赛点。第十五局在一波人数互换后潜伏2V4,安琪和小兵在A大被抓。汉宫10:5拿下爆破模式第一局。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第二场-团队竞技 沙漠1TD(150:122汉宫获胜)

由汉宫担任保卫者,由辽宁倾城担任潜伏者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开局汉宫和倾城都选择主道拼抢,年鹏前点狙击三杀,倾城毫不示弱,随后组织一波反打,将比分持平。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经验老道的汉宫此时没有选择持续对主道的压制,而是开始从副道控制中房,对集中冲主道的潜伏造成很大困扰。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在落后十多分的倾城没有想先前的比赛那样个人清点,而是等人复活集体抱团反攻主道,由于AK太多,面对汉宫的M4持续穿点非常无力,加之年鹏后点的狙击掩护,倾城被持续压制。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汉宫在主道压制倾城的同时,副道3人直接偷家,小九绕后漂亮的三杀让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倾城虽然凭借自己精准的AK多次反冲主道,不过经验老道的汉宫此时都会采取偷家策略,打掉主道的潜伏者。随着比分相继破百,汉宫与倾城分差逐渐拉大,倾城几乎翻盘无望。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随着比分的渐渐扩大,倾城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汉宫乘势进攻把倾城压在家中。

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最终汉宫以150:122大比分拿下第二局。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六周比赛综述 倾城强势追赶汉宫

CFDL S2第六周第二场情久2:0横扫榆林网客

CFDL S2第五周比赛综述 汉宫保持不败神话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倾城2:0艰难战胜天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