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倾城 天帝 赛事战报 CFD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倾城2:0艰难战胜天帝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倾城2:0艰难战胜天帝

发布时间:15-05-26 16: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CFDL第五周第一天的比赛,由倾城对战天帝俱乐部。虽然经过了几周的历练,天帝俱乐部的实力有所增强,然而面对打法凶悍经验老道的倾城,最终还是2:0遗憾落败。

双方队员

辽宁倾城 ROYAL-FACEOFF ROYAL-XINBOBO ROYAL-ANQIAZX ROYAL-BINABIN ROYAL-BAIXBAI

天帝 CYYY EYE 嘉业 安然 花生

第一场-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10:8倾城获胜)

上半场由辽宁倾城担任保卫者,天帝担任潜伏者

开场倾城就沿袭了一贯的奔放打法,迅速前顶压制潜伏者,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天帝队长CYYY表现神勇,单人从击杀4名保卫者,帮助潜伏扳回一分。第三局保卫者3人重防A点,在潜伏5人冲A的情况下,倾城回放不及,潜伏再拿一分,天帝2:1领先。第四局双方打法都偏向稳重,不断的试探对手。潜伏在先拿下保卫1人的情况下,试探性进攻B后反而转A。反观保卫者的转点过慢,最终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潜伏者顺利拿下A点。天帝3:1领先。第五局潜伏者直接4人冲A,保卫者此时也是重防A点,在一番拼抢后,倾城白小白顶住压力,1V2灭队,帮助倾城扳回一分,天帝3:2领先。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第六局潜伏者开局耐心卡点,打掉保卫1人后进攻B点。倾城白小白发挥出色,一波3杀刷屏,帮助倾城3:3扳回比分。第七局开场潜伏者中路前压试探时被防守的保卫双杀。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保卫者顺利扫清准备进攻B点的潜伏。倾城4:3领先。第八局潜伏开局直接5人前压中路,在打掉保卫1人后,直接占领B点后迅速扫清了准备回防的保卫者。天帝4:4追平比分。来到上半场最终局,开局潜伏中路率先被打掉1人,在保卫潜伏A区火拼后,倾城白小白在1V1残局中顶住压力,帮助倾城以5:4暂时领先。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下半场由天帝担任保卫者,辽宁倾城担任潜伏者

第十局开场天帝奔放A点前顶,不过倾城5人直接RUSH B点。顺利拿下B点后,天帝的安然和嘉业表现出色,回防时连续击杀防守的潜伏者,天帝5:5追回1分。第十一局保卫者重防A点,潜伏中路打掉卡点的保卫者后,迅速占领B点,人数优势的潜伏者顺利带走保卫者,倾城6:5领先。第十二局潜伏集体冲B,在于保卫一番交火后,倾城的小斌在残局狙击配合手枪完成一波三杀,倾城7:5领先。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第十三局刚开局保卫和潜伏中路对枪1换1,潜伏进攻A区拖延时间太久给予保卫者足够的防守时间,天帝追回1分,倾城7:6领先。第十四局开局2分钟潜伏者中路骚扰,打下保卫防守B区的2人。接着潜伏直接抱团冲A,顺利拿下,倾城8:6领先。第十五局保卫者B点前顶打掉了中路连接处的2名潜伏者,有着人数优势的保卫者顺利防守住B点,帮天帝扳回一城,倾城8:7领先。第十六局潜伏直接5人冲A,打得保卫措手不及,虽然保卫回防及时,打掉4名潜伏,然而人数劣势的情况下依旧无法挽回局势。倾城9:7拿到局点。第十七局潜伏B区酒吧直接强压,潜伏在1V2击杀保卫者后,无奈被偷包成功,天帝守下一个局点。第十八局潜伏迅速进攻A点,潜伏者Face表现出色,连杀A点防守的两名保卫者顺利拿下A点,最终倾城10:8艰难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第二场-团队竞技 沙漠1TD(150:137倾城获胜)

由辽宁倾城担任保卫者,由天帝担任潜伏者

开场就以倾城4杀刷屏打响,不过天帝毫不示弱立刻还以颜色,双方在主道持续火拼,比分12:14十分胶着。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比赛进行了4分钟后,倾城的枪法优势逐渐显现,比分渐渐拉大到10分以上,此时天帝改变策略,1人副道骚扰,4人进攻主道,打出了一波反刷屏比分来带38:42,天帝将人头缩小到只差4人。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不过随着比分过半,倾城逐渐打回了节奏,以71:58大幅领先天帝。虽然天帝一度在主道打回劣势,不过由于倾城在中厅一直有人员防守,配合主道以及附道的压制优势一直保持,天帝很难取得反扑。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天帝在落后的情况下安然再次从副道偷家,配合主道完成一波小刷屏再次将比分缩小到5分之内。

CFDL S2第五周第一场

不过倾城将战场集中在附道后,随着一波刷屏,倾城再次将主导权握在自己手里。最终倾城以150:137拿下第二场的胜利。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四周比赛综述 战况激烈过程胶着

CFDL S2第四周第三场天帝2:0轻取明夜90217

CFDL战队巡礼:重组后的倾城能否再创辉煌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