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2015TGA冬季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2015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圆满落幕

TGA2015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5-11-22 00: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TGA冬季赛 红灯笼晋级4强获CFPL S8资格

2015冬季TGA全程报道专题:https://tga.52pk.com/

2015年11月19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冠军之战开启,谁将成功晋级CFPL.今日百城联赛冬季总决赛决战之日,谁将成功突围,夺得冠军呢,最终红灯笼有惊无险的2:0胜创易夺得冠军.  

至此本届百城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红灯笼战队夺得冠军,创易夺得亚军,情久获得季军。期中红灯笼、创易、情久、东方丽羽获得晋级CFPLS8的资格。念旧再获个人赛冠军,连夺四冠。龙浩电竞夺得全民联赛的冠军,张签(AG宠儿)获得M4之王,李鑫获得AK之王,戏子已入戏获得瞬狙争霸赛冠军。  

TGA2015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圆满落幕

有惊无险红灯笼夺得桂冠重回CFPL  

CFPLS7赛季红灯笼以外降级,只有从百城联赛打起,开始自己重回CFPL的意愿。从小组赛开始红灯笼就非常顺利,在小组赛以全胜战绩出现,未负一场。在八强赛中轻松战胜Unite,晋级胜者组,随后击败创易晋级四强,重新回到CFPL。  

半决赛对阵东方丽羽,他们在爆破模式发挥出色,但是在TD模式中却输掉了一场,终结了自己的连胜。不过连胜不重要,重要的是冠军和CFPL资格。他们获得CFPL资格之后在决赛打的更加轻松,决赛中面对四强赛中的老对手创易,红灯笼发挥稳定再次击败创易获得百城联赛冠军。  

愿望实现百城之路创易终获CFPL资格  

创易战队在本届百城联赛中成功杀入四强获得CFPLS8资格,老将林肯重新回到CFPL。在夏季赛中创易战队就开始冲击CFPL,但是由于磨合时间段,队员之间了解较少,在8强赛中告负无缘CFPLS7,但是在本次冬季赛中发挥出色,终于获得CFPL资格。  

林肯所带的这只战队在夏季赛中表现不尽人意,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明显有长进,队伍成长非常快,在小组赛和八强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CFPL资格实至名归。  

TGA2015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圆满落幕

异军突起龙浩电竞勇夺全民联赛冠军  

龙浩战队在此之前并不被大家看好,作为南区亚军,在半决赛对阵北区冠军生冷蹭倦,表现出色,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生冷蹭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又以强硬表现击败北区亚军8090夺得全民联赛的冠军,可谓异军突起黑马一只。  

小将崛起AG宠儿获得M4之王冠军  

宠儿再次之前就是TGA的金枪王,实力可想而知,实力强劲。宠儿的M4A1枪械使用的也是非常好,在半决赛中面对程希云,宠儿轻松获胜,在决赛中面对“一颗子”王振宠儿的身法和枪法也运用到极致,在主道卡柱身法的运用堪称教科书。最终夺得M4之王实至名归。  

TGA2015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圆满落幕

新生枪手李鑫夺得AK之王  

李鑫再次之前并不被大家所知晓,他在半决赛击败邱宝兴,决赛击败徐宏宇获得冠军,是非常不容易的。半决赛的对手邱宝兴实力非常强劲,李鑫凭借运气加枪法,获得胜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击败强敌徐宏宇获得冠军,新生代AK之王诞生。

另类狙击瞬狙争霸赛落幕戏子已入戏夺魁  

本次TGA大奖赛不仅有严谨的百城联赛也有趣味十足的瞬狙争霸赛,最终戏子已入画夺得瞬狙争霸赛的冠军。戏子已入戏在半决赛击败龙珠瞬狙宗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击败金牌顺手获得瞬狙争霸赛的冠军。  

本届TGA穿越火线比赛不仅有正规的赛事百城联赛,还有娱乐性的AK和M4及瞬狙争霸赛,将娱乐与竞技结合。完美演绎电子竞技的娱乐与竞技。  


TGA冬季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创易2:0实力碾压易舟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易舟1:2广一战服队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创易三连胜晋级八强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H组 UN轻取Azu成功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