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红灯笼 2015TGA冬季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必胜的信念 TGA冬季赛百城联赛冠军红灯笼专访

必胜的信念 TGA冬季赛百城联赛冠军红灯笼专访

发布时间:15-11-22 12: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TGA冬季赛 红灯笼晋级4强获CFPL S8资格

2015冬季TGA全程报道专题:https://tga.52pk.com/

2015年11月21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冠军之战开启.今日百城联赛冬季总决赛决战之日,谁将成功突围,夺得冠军呢,最终红灯笼有惊无险的2:0胜创易夺得冠军.下面带来红灯笼战队的采访.

必胜的信念 TGA冬季赛百城联赛冠军红灯笼专访

52PK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本届百城联赛冠军,本届百城联赛的整体水平非常高,但是你们却战绩非常好仅输一场TD比赛,在赛前有对其他队伍做一些了解吗?有做一些特别的针对吗?  

红灯笼战队:赛前是有做一些了解的,了解最多的就是创易。他们整容很强大,对我们有威胁,我们想要夺冠肯定要击败他们的。  

52PK记者:通过百城联赛重回CFPL,这次百城联赛的经历对你们有哪些什么帮助?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红灯笼战队: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线下的磨练,让大家的心态得到更好的磨练。因为我们毕竟是老牌强队,线下比赛还是打的比较少的,这次多场的线下比赛对队员的磨练是非常好的。  

必胜的信念 TGA冬季赛百城联赛冠军红灯笼专访

52PK记者:玄武战术已经在比赛的TD模式中使用的非常广泛了,你们怎样看待这种战术?对这种打法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破解方法?  

红灯笼战队:其实最好的是限制这种打法,这样让比赛的观赏性非常低,观众看的很无趣。  

52PK记者:CFPLS8赛季队伍增加到了10支,赛程和规则都有变化,对于S8赛季你们有什么期待?对于2支新晋级的队伍创易和东方丽羽有什么看法,觉得他们怎么样?  

红灯笼战队:CFPL这次各支队伍的实力都是很强劲的,希望大家都在CFPL中良好的发挥。随着赛程加长,常规赛就当成练图了,平时加强训练和战术的练习。  

52PK记者:在决赛中你们有预想到会2:0这么轻松的击败创易吗?你们赢在哪些点上面呢?  

红灯笼战队:比分我们没有想过,我们想的是必须要赢,我们信心十足,一定要拿这个冠军。  

52PK记者:对战创易你们的优势点是在哪里?你们觉得今天你们那位发挥的最好?  

红灯笼战队:我们的优势就是磨合时间非常长,CFPL打了2届了,相比他们在团队配合上要好很多。今天大家发挥的都很好,除了我。我今天算是抱了大家的大腿。今天枪法和手感都不太好,没发挥出来。


TGA冬季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创易2:0实力碾压易舟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易舟1:2广一战服队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E组 创易三连胜晋级八强

TGA百城联赛冬季赛H组 UN轻取Azu成功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