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天帝 赛事战报 CFDL 榆林网客电竞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九周第四场 天帝神配合完胜榆林

CFDL S2第九周第四场 天帝神配合完胜榆林

发布时间:15-07-03 10: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爆破模式: 陕西榆林网客电竞6:10 天帝俱乐部(地图:鹰眼 )( 天帝win)

上半场

潜 伏: 天帝俱乐部

保卫者: 陕西榆林网客电竞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第一局开场,潜伏中路直接突上,双方互换,在广场展开对射,天帝更胜一筹拿到第一分。榆林网客中路吸引配合酒吧绕后,终于拿下一分。花生狙击技术出众L点卡掉酒吧前压保卫者,马上协助步枪直攻A大,eve 三杀不负众望天帝4:1领先。榆林网客改变节奏前压卡点,打了天帝一个出其不意直追两分。榆林网客2人小配合交叉火力摸掉最后一个潜伏,拆包成功追平比分4:4。上半场最后残局1v1,在A包点展开对射,最终天帝5比4取得上半场胜利。

下半场

潜 伏: 陕西榆林网客电竞

保卫者: 天帝俱乐部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下半场攻守互换,榆林网客一鼓作气连续击杀4名天帝队员,花生1v4不敌,榆林网客扳平比数,双方又到了起点。天帝花生大炮犹如神助,带动全队士气,给了榆林巨大压力,连下三分,8:5天帝领先。天帝2v4反转拆包成功打出了士气,连拿两分,最终天帝俱乐部10:6取得爆破第一场胜利。

团队模式2: 陕西榆林网客电竞144:150天帝俱乐部(地图:沙漠1TD)(天帝 win)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一开场,双方主道互换旗鼓相当。20分过后打得仍是难解难分。比赛过半双方打得都很聪明,主道失利马上占领中庭反击。双方狙击手不分伯仲你来我往。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榆林网客改变战术主道封烟。榆林的战术没能挡住安然AK的连续刷屏。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双方紧咬牙关,战到140平谁也不敢松懈。

天帝神配合2:0带走榆林

花生、安然双人配合势不可挡,最终天帝更胜一筹150:144赢得TD胜利。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CFDL S2第二阶段第二场 顶尖梦0:2惨败天帝

CFDL S2第七周比赛综述 倾城大比分落败汉宫

CFDL S2第七周第一场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