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第五周 CFPL S9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发布时间:16-09-18 19: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CFPLS9小组赛历经五周,在本周终于拉下了帷幕,最终VG夺得小组赛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无缘季后赛,本周的赛况究竟如何?下面莫语就来带大家看看一看。  

VG2:1TGF,AG仍有机会夺得第一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在本周五下午的比赛中,VG战队和TGF战队率先迎来了他们在本届CFPL小组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于AG战队只相差一分,这就意味着VG必须要2:0拿下TGF才能稳夺第一。  

在第一张TD图中TGF整体发挥都不错,每个队员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但也不知道VG由于太过于求稳反而表现一般,最终被TGF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在之后的爆破图中,由于第一张图的失败稳胜望了,所以心态放松反而发挥的比较好,最终2:1反超TGF拿下比赛的胜利。  

证明之战,稚嫩天道逆袭老牌AG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在第一张TD图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天道十一酥表现亮眼,在边房不断刷屏,cop的作用已经超过狙击枪的做用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气不好,下雨路滑的原因,天道共摔死三人,加三减三虽然双方比分很接近但是比分已经拉开到两位数,最终AG拿下了第一张图的胜利。  

第二张图异域小城中,天道酬勤直接碾压AG战队,在上半场直接拿下7分,下半场虽然AG战队追回三分,但已于事无补,最终天道酬勤拿下第二张图的胜利,在这局比赛中不得不说调调以及十一酥表现亮眼,上半场的残局2v4,十一酥几乎已经将手枪做为了主武器,手枪表现的相当亮眼,就这样天道酬勤拿下一分,同时AG失去了夺得小组赛第一名的机会。  

在第三张图新黑色城镇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双方一人拿一分就这么打完上半场,5:4天道酬勤领先一分,不得不说今天十一酥也可以说天道酬勤证明了自己,十一酥的手枪各种双杀刷屏。到了下半场以后,天道依旧稳住脚步,稳扎稳打9:7领先达到赛点,虽然AG追回一分,但是在最后一个赛点时,AG选择开车冲A,结果被顶防的天道酬勤刷屏,最终天道酬勤以2:1拿下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完美的句号,汉宫vs白鲨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队长年鹏回归,为汉宫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助阵,在第一张TD图中,上来年队就给白鲨来了一个下马威,但solo也表现亮眼,在双方一度将比分追平,直至汉宫人头破百,石头的不断偷家后方骚扰,配合年鹏主道狙击的压制,将双方比分拉开,最终汉宫拿下了TD的胜利。  

在第二张白鲨选择的港口,在上半场保卫者方仅仅拿到三分,在下半场虽然追回了,但已无力回天,年鹏再次回归依旧强势,最终以2:0的成绩带走白鲨,汉宫拿到三分跻身积分榜第三。  

遗憾降级,vivi游久希望我们来年再见  

CFPL第五周战报 VG夺得第一游久vivi遗憾降级

Vivi和游久在小组赛中垫底,将要被降级TGA,这一路走来刚踏上CFPL的舞台他们,虽然没有在继续走下去,但是东东,博野,Ssao等等都让我们记住了这两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就在这祝福他们在TGA上能去的好成绩,希望在明年CFPL的舞台上还能见到他们!  

本届的CFPL小组赛就在今天结束了,下周还有全明星赛,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小组赛三周已过分差巨大 局势已渐渐明了

CFPL S9第三周综述 VG强势碾压AG威风如故

CFPL S9第三周战报 王者归来VG发力AG16分独占鳌头

CFPL S9 第三周第一日 新人亮眼天道虽败犹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